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11月11日CMA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地点(附cma考试注意事项)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9-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距离11月11日的CMA中文考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所有报名的同学应该都在紧张的备考当中。大家在报考CMA的时候需要了解清楚CMA考试地点,然后找一个最方便的地方进行考试,这样可以合理进行安排。为了不影响大家报考,下面我们就来说说CMA考试报名时间和考试地点的问题,希望对各位考生有帮助。

CMA

  11月CMA中文考试地点

  CMA中文考试每年举办三次(2017年考试日期分别为4月15日、7月29日和11月11日)。11月CMA中文考试是2017年最后一个考季。

  11月11日CMA中文考试在全国的考点已经增至21个,包括: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

  备注:由于 CMA 中文考试实行笔试,所以确认函上的地址不是最后地址,最终考试地址以准考信的地址为准。

  11月CMA考试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11日中文CMA考试(笔试)报名时间进入最后的倒计时阶段了,具体内容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7年9月21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7年9月27日

  想报考CMA、想实现升职加薪、想走向管理层的财务人需要抓紧时间了,11月是2017年最后一个CMA考季,错过就要等到来年了。

  【注意事项】

  1.准考信下发时间,准考信将于11月2日左右以邮件的形式下发至各位考生的邮箱,请不要着急。届时信件中会附考试地点,考试座位等信息。考生需打印准考信并携带至考场。

  2.CMA机考:CMA机考的题目都是从考试题库里抽取的,所以大家的考题可能不一样,考生答题的时候,选择题一定要确定每一题都选上答案,答完题确定提交了才离开,否则试卷没有提交成功,一切就白做了。

  3.CMA笔试:与CMA机考不一样,CMA笔试的试卷大家都说一样的,但是试题顺序可能不会一致。选择题与论述题在一张试卷上,同时下发。考试均用铅笔作答,选择题采取涂答题卡的方式;论述题也用铅笔在答题本上作答。

  4.考试中没有规定的休息时间。虽然CMA的考试时间很长,长达四个小时,但是这期间是没有休息的,考生允许去卫生间,但是没有补时。

  5.考试可以提前交卷,如果考生做的比较快,对自己的答题很有信心,做完考卷,检查无误后可以提前交卷,需经监考老师收卷并核对信息,监考老师批准后方可离场。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