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是多少?你能通过几科?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9-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10月就是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考试时间了,你是否已经你做好准备迎接考试?笔者结合模拟练习分数对比了一下注册会计师的合格标准,发现总是差几分才能到达!心塞!你们呢?你认为自己能通过几科考试?
 
  注册会计师考试合格分数线
 
  注册会计师考试为全国统一性的考试,专业阶段考试设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6个科目。综合阶段考试虽然只有1个考试科目,但却是对专业阶段6个科目的综合考察。注会考试专业阶段及综合阶段都是60分为及格标准,也就是说,达到60分以上就可以通过该科目的考试。
 
  注册会计师协会要求考生在5个连续的年度里通过专业阶段的6科考试,才能参加综合阶段的考试,如果在规定的年限内有一科没有通过,则第一年合格的考试科目成绩失效,需要重新参加考试并合格才能获得证书。注会考试的难度和其含金量成正比,素有财会第一考的美称,每个科目的知识点众多,考核标准要求高,重点考查大家运用知识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你认为自己能通过几科考试?
 
  一位在高顿学习CPA的考生认为:“强烈的动机,坚定的信念”是通过CPA考试必备的精神动力!
 
  经过今年上百位CPA考试学霸们的总结,要在短时间内通过考试,并掌握考试的内容,至少每个科目需要300个小时的备考时间。具体来说,审计、会计、财管各自300小时,税法250小时,战略经济法各200小时。
 
  很多注会考生感觉会计、财管很难很费时,审计也需要消耗大量的时间去记忆知识点。税法和经济法还有战略感觉就简单几个档次。虽然听说战略有人只用了10天或者是拆成20个半天顺利通过考试,但是这样急功近利的做法,不利于大家掌握理解教材知识,只是单纯的应付考试,这种做法不可取。
 
  想在计划的时间内通过注会考试,在备考科目的搭配和后期备考的取舍上都要深思熟虑,投入充足的时间和精力要和成绩成正比,提高备考的效率。通过把听课、看书、做题三方面结合起来,掌握6个科目的重要考点。
 
  了解出题人的套路,结合高顿老师总结出来的解题思路、和答题技巧,总结出自己的答题套路,再多做高顿题库的练习题,提升自己的应试能力,掌握上机考试操作技巧,这样才有可能通过注会考试。
 
 
  ▎本文系高顿原创作品,作者Daisy,部分内容综合自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处理。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