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MA高分榜单出炉,高顿这回摊上大事儿了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9-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随着CMA中文考试成绩的不断出炉,小编接连接到了捷报,一批又一批的高分学员涌现了出来。高顿学员现在都沉浸在高分通过的喜悦中,截止目前,小编对收到的成绩中高顿学员的分数做了统计,整理出了高顿CMA高分榜,看看学霸们都考出了多少分吧!
 
P1+P2双科通过榜单

P1高分榜单

 
P2高分榜单
  虽然在这次CMA中文考试之后,学员都对考试难度增加感到有些意外,但成绩出来之后,学员们的成绩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这就证明高顿的学员就算在难度有所增加的前提下,还能考出好的成绩,自身就有着很高的知识素养。CMA管理会计证书得到了越来越多财务人和企业的认可,每次考试的报考人数都在不断攀升。高顿也因其优秀的教学质量成为很多考生首选的培训机构。在高顿,学员不仅仅能在课程中学习到管理会计的知识,还能通过这个方式结交到财务领域的人脉,考证的目的都是为了取得证书,并将其内容运用到工作中。高的分数离不开学员自身的努力,更离不开高顿各个团队的付出。
 
  高顿CMA项目从2009年成立之后,组建了优秀的团队。高顿将“通过率”视为生命线,为不断提升学员的通过水平,创建了高顿财经研究院,摸索教学规律,关注认证机构命题趋势,不断开发适合的学习工具。目前高顿在全国各地都设立了分校,满足各个地区学员的要求。针对不用基础、不同人群,为学员制定独特的课程。高顿的授课教师都有着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工作经验,用先进的教学方法,保证高质量的教学水平。高顿还有着专业学员服务团队,帮助学员保持较好的学习状态,成功通过考试。
 
  高顿秉承着“终身财经教育”的理念,充分发挥财经教育核心资源优势,为学员提供受益一生的后续教育,支持学员职业生涯的发展,打开职业上升通道,建立优秀的财经人脉圈。高顿的学员除了能在面授班感受到明星讲师的魅力外,也可以在高顿独家研发的EP智能网课中获取更多的知识。每一次考试的通过率就是高顿教学质量最好的体现。
 
CMA高分榜单出炉,高顿这回摊上大事儿了
 
  梦想都是经不起等待的,只有你不断努力地执着去做一件事,才会成功。管理会计已然成为财会行业发展的趋势,高顿的CMA学员在意识到到当前财会行业的发展后,来到高顿参加CMA的培训,高效的通过考试为自己的职业发展道路添砖加瓦。希望越来越多的财务人能认清财会行业的发展,开启管理会计的人生!
 
  ▎本文系高顿原创作品,作者Irene,部分内容综合自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处理。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