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CMA考试报名时间及CMA考试条件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9-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MA即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英文译名为 (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旗下的注册管理会计师认证(CMA认证),被誉为财会领域的三大黄金认证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被企业财务高管所认可。正是由于CMA具有超高的含金量和实用性,导致很多人选择CMA考试,其中不乏一些非财务人员。那么,2017年CMA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具体有哪些报考条件?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跟着高顿CMA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年CMA考试时间

  CMA中文:每年三个考试日期,通常会选取4月,7月,11月的某一周末。2017年为4月15日、7月29日和11月11日。

  CMA英文:1/2月、5/6月、9/10月这三个考试窗口,考位会提前放出,部分城市考位较为紧张,大家要密切关注。

  一般要提前1个月的时间开始报名,因为报名越早,能够挑选的考试时间越多。2017年的中英文CMA考试通常最好是提前45天左右预约考位。

  注意:

  2017年11月11日中文CMA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分别如下: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7年9月21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2017年9月27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1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2017年CMA考试报名条件

  (一)学历背景要求

  国家教育部认可的

  (1)大专:仅限三年全日制学历(只经教育部认证的全日制3年大专学历,其它形式的大专学历将不予接受)

  (2)本科:要求有学位(只接受经过教育部认可的本科学位,只有学历证书而没有学位将不予接受)

  (3)研究生及以上(经过教育部认可的硕士或博士学历均可以接受)

  (* 注:以上要求符合其中一个即可。)

  (二)工作经验要求

  1.CMA考试成绩保留7年,意味着考生要在7年内完成两年连续的管理会计工作经验认证。

  2.从业经验验证是要看您是否担任过在工作中需要您利用管理会计和财务管理的原理做出判断的岗位。这样的岗位包括财务分析、预算准备、管理信息系统分析、 财务管理、以及政府、财务或行业中的审计、管理咨询、公开会计审计以及与管理会计或者财务管理有关研究、教学或者咨询工作。

  注:考生在通过全科考试后, IMA会寄一份工作经验证明表格给考生填写。IMA在审核通过考生的工作经验后才会寄发资格证书。(需要2年的财务相关工作经验认证才能获得CMA认证2年的工作经验可在通过考试后7年完成)

  ▎文章来源:高顿CMA培训官网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