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备考CPA就不能过七夕了?这绝对是对考生的偏见啊…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8-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大概是2017年端午节到国庆节的距离了吧。不过,在广大网友的热烈拥护下,六一儿童节、七一建党节、八一建军节都有了各种节假日的气氛。而马上,一年一度虐狗的七夕即将到来,又能有理由出去浪了。

  很多人说,你们备考CPA就不能过七夕了吧?你这绝对是对我们考生的偏见啊。就算这个周末不能全天候陪伴另一半,花200块钱送支口红也是好的啊。

  小编整理了七夕节CPA考生的十大约会圣地,周末抽出3个小时就可以行动起来哦。

  西餐厅

  如果平时备考CPA很忙,不能好好地为另一半做一顿饭,那么花钱请对方吃一顿高大上的西餐也是好的。不管是食物还是格调,西餐厅都是最好的选择。当然,如果是带女朋友去西餐厅的话,最好提前学习一下西餐礼仪,主动拉个凳子会让女朋友觉得很有面子。

  电影院

  七夕去看电影可不要觉得是很俗气的事哦,毕竟现在有一种新的私人影院,是最适合小情侣去的地方。水果饮料爆米花,加上温馨的环境,身旁的情侣,看上去和影片中的男女主角一样浪漫。

  电玩城

  电玩城是一个娱乐性非常高的地方,也是一个释放压力的好地方。平时去高顿上课没有机会运动,去电玩城可以玩跳舞机,或者一起投篮球,骑机车,夹娃娃等等,而且三个小时的时间绝对足够。

  KTV

  很多人都说,男人在3种情况下最帅,一是认真工作的时候;二是做饭的时候;三就是深情唱歌的时候。如果你的歌喉还不错,去KTV唱上两嗓子,既能让女朋友感受到你的深情,还能让自己缓解一些备考压力。

  咖啡厅

  咖啡厅是很多情侣首选的约会圣地,也是最适合聊天的好地方。不过,一定要选一些布置温馨的小店,音乐、咖啡和气氛都刚刚好,这样你也能安静的看会书,让女朋友听听音乐、刷刷手机等等。

  公园

  在公园走走散散心,聊聊天,也是情侣约会的很好的选择。公园是一个开放式的地方,两个人一起骑双人自行车,溜溜宠物狗,压马路,在草地上野餐,不止有生活情调,还能节省很多的金钱支出,让自己报高顿网课。

  游乐场

  如果两个人都爱玩的话,去游乐场再合适不过了。两圈过山车下来,再多的备考CPA的烦恼都忘了,只觉得身体里有满满的激情来应对接下来的考试。一起坐旋转木马、摩天轮、拍照片、闯鬼屋,想想都觉得很有感觉。

  酒吧

  喜欢喝酒的话,去酒吧也不错,不过那种疯狂打call的酒吧就不要去了,可以去一些有小小情调的安静的酒吧。聊聊天品品酒,听台上的驻唱歌手把歌里的故事娓娓道来。

  博物馆

  了解一座城市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博物馆看当地的文化发展变迁史。两个人一起去博物馆走走,感受一下城市的历史文化沉淀,展望一下自己未来的生活,会让自己对当下的感悟更强烈,也更懂得缘分和彼此的重要性。

  有共同回忆的地方

  对很多情侣来说,记忆里最甜蜜的一定是有共同回忆的地方,各种纪念日就能说明道理。比如说大学时最喜欢去逛的那条老街,最喜欢吃的那家小店,第一次去的约会地点,第一次牵对方手的地方。重温过去的美好,也能让感情回到当初懵懂的时候,感受和现在不一样的生活。

  每个人都有享受爱情的权利,即使是CPA考生,也可以周末专门抽出3个小时的时间陪自己的另一半去过个美好的七夕节。不过,千万不要去什么图书馆,否则,你接下来所有的节日都可能是自己一个人过了。

  ▎本文系高顿原创作品,作者小七,部分内容综合自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处理。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