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单身已达2亿或损害经济?吓得我赶紧学了个ACCA求脱单!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8-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单身狗的一天从壮大队伍开始——

  天啊噜,单身狗们内心哇凉哇凉的啊,找不到对象不说,还要被diss没有对国家经济做出突出贡献!

  人家安安静静工作,安安静静做只狗,怎么就给经济造成了负面影响了?!

  单身狗们纷纷表示:我们不撒狗粮,不占用电影院、酒店、烛光晚餐、第二份半价的资源,节假日默默地在家做个死肥宅,不情不愿地跟老板说自己有空周末再去公司加个班,如此任劳任怨的社会主义好青年居然被赤裸裸地嫌弃了!!!

  听说,财务工作者中盛产单身狗,当别人问他们:

  他们会一本正经地回答:还早呢......证还没考完呢......

  这不,财务单身狗们听说手持ACCA可以大大增加提高升职加薪、遇见高富帅、迎娶白富美的......可能性,一咬牙去学个ACCA的不在少数。

  事实证明,学了ACCA的单身狗更容易脱单,为什么?

  因为有钱

  谈恋爱结婚需要什么?钱啊!没有钱谈什么恋爱,谈一场喝西北风的柏拉图式恋爱吗?

  ACCA能带给你的就是更大的升职和加薪的空间。作为全球闻名的专业财会证书,能够拥有ACCA证书的都不是泛泛之辈,都有令人艳羡的就业前景。ACCA会员平均年收入为30-40万元,21%的会员平均年收入在50-100万元,部分会员年收入高达200万元!

  ACCA持证人都是职场精英,走到哪里都不愁前路,更不差钱。

  因为有颜

  俗话说得好,腹有诗书气自华。

  能够坚持把ACCA考完的人脑子里一定“有货”,丰富的专业知识能够提升一个人外表的涵养和气质,颜值自然也跟着水涨船高。

  不要不相信,在高顿举办的各种ACCA活动上,素来都不乏一张张青春靓丽的笑脸,朝气之下不失魅力,妥妥的高富帅和白富美啊。

  试问,谁不想自己的另一半好看又有气质呢。

  因为有前途

  选择另一半最重要的其实并不是对方家庭背景有多强大,或者家里多有钱,更重要的应该是其自身的工作能力,如果对方是潜力股,那么不管有没有背景,去到哪里都能赚钱。

  未来财务势必向着财务管理方向转型,基础的会计核算将逐渐被机器替代或者大幅度减少,ACCA的知识体系非常完善,涉及会计、审计、财务管理、报表分析、战略管理等方方面面,培养的是专业管理型复合人才,正适应未来的转型趋势,迎合未来企业人才需求。

  有前途的另一半,总是深得长辈欢心啊。

  因为有目标

  讲真,大学里没有目标的人多了去了。

  但是考ACCA的人不一样,他们有目标,有耐力,能坚持,不怕苦......总之,每一个考完ACCA的人都有着非同一般的毅力和斗志,他们也许偶尔也有拖延症和懒癌,但是都能自我克服。

  和他们在一起,说不定哪天你的懒癌和拖延症也就被治好了呢。

  单身狗也在很努力地生活,有人自愿单身,有人等待缘分,国家经济繁荣昌盛,又与吾等何干。

  ▎本文来源高顿,作者牛轰轰,高顿财经签约作者,游学美国五年,曾投身华尔街与四大,现居国内。正经得有点逗,文艺得有点挫,污得有点甜。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