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FA考试含金量高,2018年CFA考试报名不要犹豫!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8-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8年6月CFA考试报名已经进入第一阶段,第一阶段报名截止到9月20日。还没有报名的同学抓紧,第一阶段报名能够节约不少报名费用。

  》》2017年cfa考试时间已公布!(附2018年CFA报名考试时间)

  CFA考试并不容易,协会建议每个准备CFA考试的考生,尽量保证300个小时以上的复习时间,我们一起看看往年的通过率;

  June 2017 exam pass rates

  Level I: 43%

  Level II: 47%

  Level III: 54%

  学习CFA考试涉及到10个科目涉及到的知识面很广,几乎涉及到金融领域方方面面,含金量全球170多个国家雇主高度认可,越来越多的金融从业者开始接受挑战,备考CFA,开始了白天工作晚上熬夜复习的日子。金融爱好者热烈追求CFA图什么呢?

  CFA第一大市场在中国

  对于全球金融从业者来讲,CFA并不陌生,它是“特许金融分析师”的简称,CFA每年在全球范围内举行考试,共有3个级别,被称为金融领域“黄金标准”的资格认证考试。

  中国目前的高端金融人才累计缺口达到30万,CFA持证人中国大陆才几千人,对比一下,可见中国大陆地区的CFA人才缺口十分巨大。

  CFA对中国金融的3大影响

  CFA在国际金融界颇具影响力,而这种深刻的影响力已经来到中国,并对中国的金融市场发展做出了贡献。

  CFA会员拥有团结牢固的CFA顾问团队和CFA志愿者协会。CFA顾问团队皆由CFA持证人组成,他们来自东方证券、德意志银行、中国平安等金融机构,有董事,总监,也有力争上游的部门负责人。他们为中国CFA持证人提供优秀的会员服务,同时推动CFA志愿者协会的成长及运营。

  CFA志愿者协会为所有CFA会员提供沙龙、讲座、论坛等活动,倡导CFA考试精神。

  高顿CFA与国内知名院校合作举办各类学术活动。国内很多知名学府在金融专业课程中都会引用CFA的内容,甚至与CFA协会直接合作,开设CFA课程。据悉,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等都与CFA协会深度合作,在本科及研究生教育中引入CFA的知识体系。

  CFA向监管部门、业界倡导国际金融标准。中国金融和资本市场逐步开放,中港两地股市互通互认,未来一定会走向国际化,更加需要拥有国际金融知识的专业人才,这个势头不可避免。CFA倡导的人才评价机制,和国际金融标准,是国际方面的黄金标准,CFA一直向中国的监管机构和金融行业倡导这种标准,帮助中国金融人才认识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实现人才转型,与国际接轨。

  金融知识与道德标准兼顾

  一位CFA持证人表示:“年轻的从业人员应该早一点参加CFA的考试, CFA考试由专业的金融知识,和道德操作两大部分组成,对于金融行业来说,道德非常重要。”

  协会制定了一项政策来特别强调道德。从1996年的考试开始,伦理道德这门课的考试成绩成为决定分数在最低通过分徘徊的考生的生死符。道德调整能够对这些考生的最后结果起到正向或者负向的影响。

  因为新业务的发展,需要新的行为准则来约束,不管国内和国际方面,专业的金融知识重要,但对于道德同样非常重视。道德与信誉,是金融行业重要的资源。

  高薪酬与更多的职业机会

  CFA资格认证认证拥有受人敬仰的工作身份和薪酬,金融行业虽然薪资不低,但高薪水却非CFA持证人莫属,也只有CFA资格认证才能享受雇主的高度青睐。

  在中国大陆,CFA会员多从事投资组合经理、基金经理、财务顾问、会计师、投行分析师和资产管理等工作,这些工作的特点就是待遇好,门槛高。通过CFA考试,是你数据分析能力、金融分析能力、商务英语能力等综合实力的体现,可以快人一步拿到这些优秀的工作。

  高顿财经CFA研究中心主任冯伟章表示,CFA持证人有一种让人信服的能力,大家从一张证书里可以看到你的知识、你的操守和你的追求,赢得行业的尊重与认可。

  CFA考试如何学习更高效,如何顺利比别人更快的通过CFA考试?

  很多同学担心自己的学习基础不行,担心CFA考试通不过,其实在目前复合型的人才建设下,跨专业很常见,多个专业也基本是雇主的人才需求标配了,所以不用担心专业的问题,也不用担心个人基础的问题。 这也是CFA考试报名条件中也没有专业的要求也是原因之一。高顿CFA作为中国CFA教育倡导者,根据不同专业学生已经制定出相应的学习资料。你是不是没有学习资料无从下手?是不是没有课件使自己学习很吃力? 是不是因为没有学习规划而大大浪费时间呢,这些问题高顿CFA都帮考生研发CFA相关考试资料一一解决困难,供考生下载学习使用,点击:下载CFA最新资料。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