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管理会计CMA培训机构哪家比较好?当然选高顿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8-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很多人决定报考管理会计CMA之后,都不知道该去哪家学习。或许你会从各种渠道听说了高顿这个名字,但可能还在犹豫要不要到这里上课。如果你看了这位学员在高顿学习的体验,想必你心中自然会有答案。

  这里的老师太有魅力了,舍不得翘课

  一堂课有没有听下去的动力,很大程度都要归结于讲师的魅力以及讲课方法。说实话CMA课程的内容专业性特别强,换成其他老师讲课,很容易让我犯困。但是高顿的老师就不一样了,讲课生动有趣,充满激情。本身老师是CMA持证者,甚至还是教材的编写者,对于CMA考点的把控十分到位。在讲解知识点的时候,会结合实例来阐述,深入浅出,帮助学员更好理解。课后还会帮助学员进行答疑,对于我有疑问的地方,都会非常耐心的进行解释。所以不管是凤老师,小安老师还是其他老师的课程,我就从从来没有翘过课,因为在课上我总能学到很多。

  这里的环境高大上,实在是适合学习

  高顿总部位于虹口足球场,地铁出来走个几分钟就到了,非常方便。坐落在花园坊产业园内,环境十分优美。之前也在其他一些机构学习过,那周遭真的不敢恭维。有的是在学校内租的场地,有的直接用的便宜的办公楼。夏天可能连空调都没有,甚至你想上厕所都找不到地了。如此简陋的环境,心情都变差了,还怎么能安心上课呢?

  当我第一次来到高顿的时候,独立的一栋大楼矗立在眼前,真的把我震撼了。里面的教室非常棒,比很多大学的条件都要好。上完课了,还可以在自习教室继续复习。除了有打水的地方,还有零食饮料自动售卖机,渴了饿了也不用担心,十分贴心。学习的累了,还可以在产业园内逛逛,坐在小亭子里的座椅上,和同学聊聊天放松下。在这样的环境下,读书还真是一件惬意的事情。

  这里的学管很贴心,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CMA还是需要在官网进行注册报名缴费的,我本人比较懒,觉得好麻烦。好在高顿提供一站式服务,根本不用自己进行注册报名。而且还有贴心的学管团队,从参加课程开始,一路陪伴着我们。很多其他地方你平时有啥事要咨询的都找不到人,而高顿的学管反而会主动来联系你,问你是否适应课程,有没有遇到一些问题。职业我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询问了学管之后都会有令人满意的解决方法。这样的全方位服务态度,真是别的地方比不了的。

  这里的同学都很可爱,从他们身上我学到很多

  俗话说的好,近墨者黑近朱者赤。跟什么人在一起学习,也是非常关键的。高顿的学员有来自大学的在校生,还有在职的会计们,也有部门主管、总监和CEO,甚至也有跨行业来学习的。高顿会给每个班上的学生进行分组,成立学习小组。我所在的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各个都学习兴致十分高涨,经常聚在一起刷题,分析案例。在他们身上我学习到很多,跟着这大帮人一起上课探讨,还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以至于现在考试结束以后,我们还会搞聚会,在微信群里分享工作和生活,彼此都成为了好朋友。

  除此之外,高顿还会举行相关沙龙,讲座活动,邀请大牛过来一起交流。有人还拿到了五百强的实习岗位,实在是厉害。总之,我在高顿收获的不仅仅是一张CMA证书,还有更多人生中难能可贵的东西。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