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12月CFA考点更改截止到10月9号,注意截止日期!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8-2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首先,高顿CFA小编先带大家回顾一下国内有多少CFA考点!

  06月国内大陆地区CFA考点城市8个: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成都、天津、深圳、武汉

  12月国内大陆地区CFA考点城市6个:北京、成都、上海、广州、深圳、杭州

  CFA考试考点更改流程

  一、CFA考点变更时间说明:

  CFA考点更改日期截止

  (截图来源于CFA Institute官网)

  2017年12月CFA一级考试,接受CFA考场更改要求最后期限为2017年10月9日。如果杭州的考生之前已经报名12月份考试,选择了其他城市,可在美国时间10月9日前,登录官网账户,在线更改自己的考点城市,或离杭州考场更近的考生也可以改下考点城市。

  二、CFA考点变更步骤说明:

  1、登录CFA协会官网https://www.cfainstitute.org,登录自己的账户,选择CFA Program,点击Locations-View test center locations-Changing your test center location-Change My Test Center”option,具体步骤如下几幅截图所示:

  2.点击:Change My Test Center,选择考试时间和城市,点击GO

  3.选择自己要更改的城市后,点击OK就可以了。

  CFA考点变更注意事项

  所有CFA考点都是有限的座位。考点变更请求被批准的,先到先得,订完为止,如果考点座位不够,要求在同一城域范围内的CFA考点将不被接受。CFA协会会让你的考试地址接近你要求的考点。

  如果你的家庭住址有变更,你在CFA协会官网提交的家庭住址考试中心不会自动更新你的家庭住址,所以你必须提交给CFA协会变更请求。

  您的考试地址会在考前一个月发送至你注册的邮箱,考试中心指定的考试准考证大约在考前四周至你的注册邮箱。

  如果你注册CFA考试的邮箱是;QQ邮箱、163邮箱、将会被邮箱运营商默认归组到垃圾邮件或者是其他接收异常,请及时更换。

  要求变更CFA考试位置,可以在CFAinstitute官网选择“Change My test Center”“更改我的考试中心”选项*(候选人需登录)。如果你的要求可以得到满足,新的考试中心分配将出现在您的准考证。

  CFA协会在2015年5月与全球财经教育领导品牌-高顿财经,正式签署协议,宣告高顿财经成为中国首批符合CFA协会备考培训规范机构.国内CFA协会规范备考机构的出现,标志着CFA培训走向更为权威更为标准化的道路,势必会解决之前国内培训机构,教学标准参差不齐的现象.高顿与全球BPP,kaplan,新东方学术合作;高顿教育与前程无忧达成战略合作;高顿CFA中国地区36个城市CFA教学全覆盖...一系列成果说明高顿CFA教学成果创国际一流.

  截止2017年,我们累计培养出500000名财经人才,在超过10年以上的CFA办学经验里,我们见证了中国CFA考生的成长,相信在不久的未来.

  选择CFA培训机构重要参考因素如下:是否是CFA协会规范备考机构;培训机构规模和服务质量;师资力量如何;通过率怎么样;能否在职业发展、持证、实习等方面给予帮助;结识更多高端人脉。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