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册会计师考前辅导,高顿注会培训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8-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备考注会,考生们往往会遇到以下问题:没有时间看书,上班族买了一大顿资料就是没有好好看过,在者就是年龄大了,记不住东西;或者是没有基础看不懂,总之就是没有头绪不知道应该怎样备考。可想而知想要过注册会计师最好的办法就是找一家注会培训机构,可面对鱼龙混杂的注会培训我们又该如何选择呢?cpa培训机构哪个好,这篇文章告诉你!我在一边工作一边考CPA,选择了性价比最高的高顿财经。高顿财经的CPA培训具有教学模式创新、教辅工具研发、考试动态分析、历年真题解析、考试题库建设、答疑体系建设等多个特点。

  【名师授课】

  86位知名高校讲师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财经名校知名学者教授;32位专业全职讲师专职CPA讲师、专业教学研究人员、专业助教团队;65位行业精英讲师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企业财务总监组成的讲师团队。

  【课程中心】

  高顿CPA学习中心引领行业标杆,自2010年初,率先推出了市面上第一款针对在校大学生群体的CPA培训课程——大学生CPA雏鹰培养计划,科学的培训架构辅以强大的教学团队,产品获得了市场空前好评。随后,高顿又陆续推出了覆盖全国在校大学生的“CPA暑期先修训练营”以及更适合大三、大四在校生就读的“大学生CPA签约班”。高顿CPA培训中心拥有业内独树一帜的“学员关怀”计划,学服老师将一对一帮助学员制定学习计划、跟踪学习进度、调整学习状态,以及提供完整的助考服务,帮助学员清除考试道路上的各种障碍,并提升学习效率。

  【品牌保证】

  高顿CPA是由高顿教育集团鼎力打造,传承于全国的着名财经院校-上海财经大学。作为上海首屈一指的财经类辅导,专注财经培训领域十几年,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够帮助学生全面、系统,迅速地提升专业知识及应试能力,帮助学员测试取得成功。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