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CPA学习策略及各科老师的选择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8-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很多想考CPA的同学,在面对CPA复杂的知识体系和教材时,总是感觉压力好大,所以想通过培训机构来进行CPA的学习,毕竟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可以帮助自己更快的通过考试,省时省力。

  会计特别推荐一下郁刚的面授班,逻辑体系特别清晰,总结性很强,课程也很愉快,让人轻松的就能记住全程内容,有效的辅助记忆。

  经济法叶朱,一个个知识点,画成栩栩如生的图太精辟了。值得一提的是高顿的齐萌老师,在解释关键点的时候很细致,推荐大家在听完面授的基础上重点听下附赠的经济法网课关键点,一定会有收获!无论什么科目的课程,我都建议大家听一下后期的串讲与专题直播,对于后期梳理和明确重点是很有帮助的。

  税法面授班高顿的张泉春,他把教材新变化的地方编成习题讲解。并且在各个知识点上做得总结则非常好。

  审计强烈推荐学完基础课后听一下高圣荣老师的重难点深化与串讲。高老的课给人的感觉则是在授人以渔,几乎每个知识点高老都会给你讲到为什么。

  战略风险强烈推荐高顿的高晓娟的课,她对于知识内容、命题规律和答题技巧的把握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跟着她的课走,很轻松的不知不觉中就过了。强烈推荐不管报几门,时间多少,一定要有跟随者老师做时间安排,然后坚持的执行下去,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

  财务财管吴井红老师,他的课幽默风趣,通俗易懂,能让大家对财务管理不再那么陌生,畏惧。财务管理的公式最好能够理解了,再加以记忆,然后就是勤动笔,练练写写。

  注册会计师备考策略

  1.紧扣大纲,吃透教材。注会考试中,CPA考试大纲和CPA辅导教材是本,无论复习到哪个阶段,千万不要舍本逐末。每年的大纲出来后,尤其要关注大纲新增的知识点。对于教材第一遍要通读,第二遍要精读,第三遍可以把重要的知识点重点阅读。看教材的过程要加强理解,切忌一味的死记硬背。

  2.配合教材,加强练习。通过CPA题库练习,可以巩固知识点,发现自己的薄弱点。在高顿题库中,你可以免费体验到机考模式,感受出题形式,可以知道复习的重点在哪里,该从哪个角度思考。

  3.制定计划,多轮复习。要开始制定切合实际的计划,每一个阶段达到一个目标。比方说第一阶段要达到什么目标、第二阶段要达到怎么样一个效果都要心里有数。

  4.调整心态,坚持到底。复习的中间阶段是比较难熬的一个阶段。当你发现你看书听课都效率低下的时候,建议适当运动或者和朋友聊聊天,出去转一转,放松一下。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