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最适合会计女嫁的5类人,最后一个意想不到!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8-1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单身女会计遭逼婚的事件屡见不鲜,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一个个貌美如花的会计妹子被剩下来?在财务部她们可是雷厉风行的汉子!不仅能与税局人员周旋,还能轻松搞定银行人员,获得资金,一个人当几个人使……会计妹子很委屈啊,我们这么能干,为啥就没人要?因为有更好的TA在等你!最适合会计女嫁的5类人,最后一个有点意想不到!

  NO.1医生

  医生这个职业一直都被很多人看好,他们有很多美称,不如,白衣天使,男医生因为经常接触的都是患者,不管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会能站在对方的角度看问题。

  即便是两人发生争执,他也会先让步,耐心的听你讲话。所以,这样有胸襟的男人,懂得宽容忍让的医生,可以给会计妹子们带来足够的安全感。

  NO.2教师

  教师是人类的灵魂工程师,目前国家越来越重视教育,能够找个师范类的男生当老公,是会计妹子们最大的幸福。

  因为老师日常接触的都是一些学生,没有那么多的心眼,做人做事儿否比较直接。能够对学生循循教导并且关怀有嘉的人,对老婆肯定会非常温柔、细心。

  而且老师大多都非常理性,公正严明,自然可以更多的体谅自己的老婆,给予会计妹子们更多的支持。

  关键是有一个当老师的老公,以后孩子的教育可以全权交给他,加上教师有固定的节假日和作息时间,能方便照顾家人。也能给你流出更多的时间学习高顿的网课,考取高含金量的会计证书。

  NO.3销售

  作为一名销售,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的人,非常擅长揣摩人心,其实做会计每天也要和很多人打交道。

  如果有一个做销售的男票,在这方面将更加出色,再也不用担心自己因为交流方面得罪人,搞定不了老板,经常需要背锅的情形了。

  做销售的男人非常低调,他们人生当中最喜欢的事情就是陪老婆逛街,爱好是给媳妇儿拎包,从来没有怨言。

  做销售的男人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聚会喝酒带得出去,也带得回来,做得了知心闺蜜,谈得了生活琐事。简直就是为会计妹子们量身定做的。

  NO.4程序员

  程序员和会计一样,天天需要加班几点,他们更懂得尊重你的,也是值得被肯定的好男人。他们从来不会强加意见在你身上。

  而且他懂得尊重你,尊重你的选择,鼓励你发展自己的专长。不会因为你不是加班就是考证忽略他,而给你脸色,他们可能不会太多甜言蜜语,但是会陪着你看细水长流。

  NO.5男会计

  他们都来跟女会计抢饭碗了,为什么要嫁会计男?因为单反是做会计的男生,头脑都比较发达,对财务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做会计的男生一来多金,二来会理财过日子。关键的关键是,你们会有很多共同的话题,可以探讨新出台的会计政策,一起备考会计证书。即便是吵架,外人也听不懂,这样相爱相杀的日子,可定不会太乏味。哈哈哈哈……

  所以,会计妹子们,你身边要是有这样的男生,赶紧抓住机会,收了他们吧!因为他们也和你们一样,一直单身……单身……单身……

  ▎本文来源高顿,作者带夕,高顿财经签约作者,中级会计师、税务师、注册会计师三证在手,自诩白富美,财会领域各类趣事、话题、消息,都能说道一二。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http://www.gaodun.com/new/1064969.html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