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MA考试,让你加分的“黄金定律”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8-0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MA中文考试就在明天啦,在这最后的时刻,虽然要适当的放心紧张的心情,但也不能完全松懈。那还有考试前、考试中需要注意事项吗?高顿小编帮你解决。做好这些事情,一定能让你在考试中加分,顺利通过考试!

  1、树立自信心、调整心态

  临近考试的最后阶段,考生可能会感觉到自己似乎还有这样那样的知识没有掌握好而紧张。这时候应该作一些积极的自我暗示:“我可以做到的,不管学习的过程是怎么样,但考试时一定能正常发挥,取得好成绩。”做一些这样的自我暗示,可以帮助你树立自信心,有效地消除对考试的紧张感和恐惧感。

  2、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考试的前一天晚睡或熬夜,这绝对是大错特错。睡眠不足的头脑里,充满了因疲倦而产生的不安的荷尔蒙。睡眠不足的头脑比起睡眠充足的头脑来说,在反应能力上要差很多。人的集中注意力是有限的。疲倦状态下熬夜用功,会产生相反的效果。考试前保持身体的最佳状态很重要。

  3、注意饮食问题

  为了确保明天考试的顺利进行,今天晚上和明天早上切记不能吃一些让自己肠胃不舒服的食物。要以清淡为主,最好是吃一些蛋白质少、碳水化合物多的食物。如果心理出现不安的感觉,腹部就会觉得不适。如果你吃了鱼肉等蛋白质多的食物,那就会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

  4、考试的准备工作

  在今晚睡觉前就应该检查好必须要携带的考试物品,有效地身份证件、准考信。不可以携带的物品千万不要带。确认好准考信上的地址,定好闹钟,计算好到达考场的时间。千万不要在考试中迟到,迟到15分钟之后就不能进考场了,下次参加考试还要重新缴纳考试费用!

  5、适当的考前复习

  CMA考试中有许多复杂的公式,可以利用最后一晚的时间来巩固一下,加深记忆。并且可以复习一下自己易错的题目,和模糊的知识点。自己感觉容易遗忘的知识点加强复习,将教材、笔记以及错题结合在一起。

  明天就是检验学习成果的时刻了,希望每一个考生都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一次性通过两个科目的考试,取得优异的成绩。调整到一个好的心态,充满自信的迎接明天的考试!

  ▎本文系高顿原创作品,作者艾琳,部分内容综合自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处理。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