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教材-四维考霸怎么样?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7-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大多数注册会计师考生,从4月份报名注册会计师以后,就投入紧张的复习当中,在枯燥的书本和辅导书里面前,自信心一次次被打击着。越是接近考试,内心的紧张感就越强烈,不知道何时起,淡定这个词,变得那么难以做到。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大,需要背诵和理解的内容多,SO WHAT!,如果都能轻易拿到,注册会计师也就没那么重要了!本文分享一个高顿CPA学霸的提分三大招!

  一、未雨绸缪先做计划

  从报名到考试,有一个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的备考期,利用好这个备考期至关重要。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计划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能做到未雨绸缪,那么大雨到来时,只能顶着脑袋被雨淋湿了。不管你是不是会计专业的,也不管你曾经或者现在的工作是什么,既然报名了注会,就先做个计划。你不仅要知道自己去哪儿、怎么到达,更需要知道每一段时间应该到哪儿。

  当然,现在离2017年专业阶段考试已经很近了,但仍然有一百天的冲刺距离。如果之前你没有学好、没有计划好,那么,从现在开始,花一点点时间,咨询一下专业老师,好好的做一个计划,然后坚决的执行,十月会战未必败绩!

  二、脚踏实地认真执行

  有关考试的秘籍、经验、技巧甚至备考攻略,网上有很多,各种专家、学霸给出建议。然而并没有什么用,至少大多数人看完以后,还是不知道怎么学,还是不知道怎么考,还是不能提高分数。原因中有一部分是那些技巧、攻略本身就是假大空,最大的一部分是,个人不够努力,不能认真脚踏实地的执行。

  上一条建议是计划,再好的计划不落实、不执行,也就是纸上谈兵,你都没有亲自做,哪能检验出计划的对错,更无法获得计划所带来的丰厚收益。

  三、选择一本好的辅导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一本好的辅导书非常重要。我推荐一本CPA四维考霸,为什么要推荐这么一本书:1.书上的笔记(如图),把学习的重点,需要注意的内容以及相关的案例,都用红色的钢笔字标出来了,看书时时刻刻都有学霸和老师的指导。2.书上有二维码,对于不容易理解的知识点,可以随时扫描书上的二维码,看看网校上的视频,解决学习中的难题。以上两点,对于基础环节还需要加强的考生,都是助学利器!

  CPA四维考霸内页

  有完善、合理的计划,加上认真脚踏实地的执行,选一本好的辅导书,注册会计师考试也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