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京加入金融人才FRM证书补贴阵营,出手比深圳还大方!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7-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作为全国专业的FRM持证人培养基地,高顿开设了FRM暑期集训营活动,至今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作为高顿独有的暑期活动,FRM暑期集训营依托FRM--金融风险管理师证书,帮助学员理解金融,爱上金融,考取含金量爆棚的FRM证书,走上人生巅峰.

  FRM暑期集训营,陪你充实一"夏">>查看2017年F R M暑假班活动

  南京加入金融人才FRM证书补贴阵营,出手比深圳还大方!符合条件的6类人才,最低每月可领600元租房补贴,最高可领200万元住房补贴,从今年7月1日到2020年南京将有16万人受益。

  人才适用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

  ①在《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适用企业范围》中在岗在职人员。

  ②符合《南京市人才安居办法适用对象(目录)》中的A、B、C、D、E、F类人才的认定条件。

  ③本市户籍,且住房未达本办法确定的安居标准或非本市户籍、在宁无自有住房,且在本市5年内无住房登记信息和房屋交易记录。

  其中:

  D类人才

  可享受的对象:

  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或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资格证书且经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在南京注册的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信托投资公司、金融租赁公司等经营性总部金融企业或一级分支机构担任部门主要负责人从事相应专业工作5年以上者;

  获得北美精算师、英国精算师、澳洲精算师或中国精算师资格证书且在南京市保险行业从事精算专业工作5年以上者;

  担任在宁注册的上市公司董秘不低于三年,获得《新财富》“金牌董秘”称号者;连续2年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且在我市注册的证券公司担任研究团队成员者(每个团队5年内一次性申报1人);

  在南京注册的基金管理公司任总经理或投资决策团队主要负责人,且曾在清科中国创业投资机构年度排行榜或投中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年度排行榜前50名机构担任核心投资决策团队主要负责人。

  可享受的政策:

  可在本市选择申请共有产权房、人才公寓和租赁补贴中的一种安居方式。

  共有产权房:面积为90平方米左右,与公有产权人分别持房屋所有权50%份额;

  人才公寓:面积为90平方米左右;

  租赁补贴的:租赁补贴金额为每月3600元。

  全球95%FRM考生都在用:2017-2018FRM最完整资料下载即可 (资料包含FRM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C类人才

  可享受的对象:

  获得特许金融分析师(CFA)或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资格证书且正受聘我市经国家金融监管部门批准,在南京注册的银行、证券公司、保险公司、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信托投资公司、金融租赁公司等经营性总部金融企业或一级分支机构担任公司副职以上高管人员、首席分析师者(或首席经济学家)2年以上者;

  连续3年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且在我市注册的证券公司担任研究团队成员;

  获得北美精算师、英国精算师、澳洲精算师或中国精算师资格证书且正受聘南京市保险公司法人机构担任总精算师或精算责任人者。

  在南京注册,名列清科中国创业投资机构年度排行榜或投中中国最佳创业投资机构年度排行榜前50名机构的核心投资决策团队主要负责人。

  可享受的政策:

  C类人才可在本市选择申请共有产权房、人才公寓、购房补贴和租赁补贴中的一种安居方式。

  共有产权房:面积为120平方米左右,与公有产权人分别持房屋所有权50%份额,在本市工作5年后,仍符合条件的,每年可以原价购买房屋产权份额的10%;

  购房补贴:补贴标准为实际购房金额50%,最高170万元;

  申请人才公寓:面积为120平方米左右;

  租赁补贴:租赁补贴金额为每月6000元。

  高顿FRM小编想说:随着国内经济建设的不断加强和扩大,金融高级人才需求愈加迫切。越来越多的城市为金融人才打开大门,而高级又稀缺的金融人才(FRM/CFA持证人)更是享有丰厚的“福利”这么好的待遇是不是想很快的拿到手?那就心动不如行动,拿下FRM这些就是你的~你值得拥有!!

  来源:高顿FR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