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今天,我如愿娶到了那个做会计的女孩……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7-1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一起1314天,78840个小时,就在今天,我如愿娶到了那个做会计的女孩……在遇到她之前,很多人都说会计女生很难伺候,一点事儿不满意就要开骂,但是接触之后你才会发现,其实她们很有魅力,因为……

  娶个做会计的女生,有面子

  做会计工作的女生,一般来说都非常有气质,而且颜值很高,会计工作的人群越来越年轻化,大部分都是80后、90后,而且女性占比高达70%。因为工作比较稳定,加上会计证书的含金量与晋升和薪资成正比,工资比较高。娶了有颜值又有钱途的会计妹子,在亲戚朋友面前很有面子。上得厅堂,能搞定会计账本,还能下得厨房,洗手做羹汤。

  娶个做会计的女生,不操心

  你回家晚了,不会怀疑你在外面有人了,因为她真的很忙啊!最近很多新政策出台,她要忙着学习新政,她不是在加班,就是在准备各种会计证书的考试。学实操技能,或者就是在加班的路上。你也不用担心她出轨,因为她压根儿没时间!而且每天经手几百上千万的钱,见过大世面的人,根本不用操心他们会为了那点小钱就和别人“私奔”。多省事儿啊!

  娶个做会计的女生,好相处

  你知道会计人每天要和多少人打交道吗?你知道每天要回答报销同事多少问题吗?你知道老板要求的合理避税有多难做到吗?你知道税务局有多能刁难吗?你知道审计有多难缠吗?这些在其他人眼中的大麻烦,会计女生都能轻松搞定,能顾及到各方的情绪,堪称八面玲珑。所以,做会计的女生非常好相处,结婚后不用担心会出现什么婆媳问题,也不会在你朋友面前给你摆脸色看。

  娶个做会计的女生,不浪费

  精打细算绝对是会计女必备的品质,因为作为会计要从老板的角度出发,账目不能差一分一毫!即便是在平时的生活中,也是秉承“勤俭节约”的好品质。钱都花在关键地方,和这样的人过日子那就是一种享受啊!因为她们知道把钱花在哪里最合适,绝对不会只是一个花瓶。

  娶个做会计的女生,会理财

  你想想,一个公司的钱和资本基本都掌握在她手中,对于各种行情都是非常了解的,能快速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理财方式。所以,娶个做会计工作的女生,让你体验一把钱生钱的快感!更能让你的理财观达到一个全新的高度。

  总而言之,娶个做会计工作的女生是一件非常划算的事情。如果能娶到她们,你就打开了实现财务自由之门的钥匙。走向通往幸福的大门,找到了人生存在的意义。从此过上王子和公主般的生活。

  当然了,最最最最最重要的一点。

  你为什么要娶会计女?

  那

  是

  因

  为

  .

  .

  .

  .

  .

  .

  你再不来娶,她们就真的嫁不出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文来源高顿,作者带夕,高顿财经签约作者,中级会计师、税务师、注册会计师三证在手,自诩白富美,财会领域各类趣事、话题、消息,都能说道一二。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