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什么是注册会计师保过班,靠谱吗?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7-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所谓的注册会计保过班是什么?有没有说我报名参加一个培训班就一定可以保过的,网上宣传的注册会计师保过班是真的吗?

  上海高顿财经为学员设置了高端的注册会计师签约保过的课程,通过资深名师授课,管家式的助教服务和精选的考试题库练习,保障学员可以轻松闯关CPA,采用的是40人一下的小班教学的,全程个性化的学习方案设计和教学服务,保障学员可以在短时间的培训之后,轻松通关注册会计师考试,该班型的通过率在92%以上,每月的中旬开课的。上课时间灵活。

  课程特色

  课程优势:

  尊贵小班:40人以下精品小班教学,顶尖名师授课,充分保障学员个性化学习时间。

  1个学员2个老师:名师推动学习进程,助教拉动学习效果,实现课堂学习成果的双倍提升!

  特约名师授课:特别聘请高水平名师授课。

  全行业唯一配备助教班级:五星级管家助学服务:个性化学习方案、专属时间回访督学、专属学习改进报告、课上随辅、专属答疑辅导!

  超精选习题作业:精心挑选经典习题,摆脱低效题海战术、只要最有效的的练习,精准命中考试!

  签订协议、不过退费:报班签订过关协议,学员未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高顿注册会计师培训班的优势

  【名师授课】86位知名高校讲师上海财经大学、复旦大学财经名校知名学者教授;32位专业全职讲师专职CPA讲师、专业教学研究人员、专业助教团队;65位行业精英讲师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企业财务总监组成的讲师团队。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