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FA证书优势:CFA持证人资格的优点?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7-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全球公认尊贵资格:CFA是独有的全球公认的投资管理从业人员高职业水平和道德水准的有力证明,CFA是金融界卓越专业成就的象征,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以后,随着资本市场的日益开放与透明,投资业务的日益市场化与国际化,需要大批特许金融分析师。

  崇高专业操守标准:CFA 资格强调和遵循极其严格的职业操守和道德准则,世界各主要发达国家相关行业都将CFA作为金融行业操守高水平人员的衡量标准,包括中国在内的投资界专业人士,越来越认识到该资格在职业诚信认证的价值。

  国际化专业知识:CFA特许状持有者一般具备全球性的投资策略理念、熟悉国际金融市场的操作规范,他们在全球性的金融舞台上与他们所工作的国家以外的客户共同合作时,能尽显优势。

  高回报:世界主要发达国家及越来越多的发展中国家的金融机构都对CFA特许状持有人委以重任、报以高薪,很多机构还把CFA资格作为优先招聘录取的条件。CFA已渐渐成为量度事业化及能力的基本指标。

  充实金融知识体系:CFA严谨的知识体系,能有效强化个人的金融知识及专业技巧,有助于在工作领域中发挥并攀上更高台阶。

  长久稳定的职业支持:CFA特许状持有者可以参与到AIMR全球性的投资业交流会议;AIMR每年举办多次的与投资有关的专门会议,而且广泛地使用互联网和各种出版物定期向会员们传达业内的最新动态和相关投资行业领先的知识。

  CFA 让您参与于占市场领导地位的金融机构和团体,具有广阔的职业前景:基金经理、风险投资家、对冲基金经理、分析师、财务策划咨询师、投资银行家、投资顾问、项目财务经理、财务总监、首席执行官、外汇分析师、股票买卖和承销人员、证券分析师、金融讲师。

  作为全国专业的CFA持证人培养基地,高顿开设了CFA暑期集训营活动,至今已经走过了9个年头.作为高顿独有的暑期活动,CFA暑期集训营依托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证书,帮助学员理解金融,爱上金融,考取含金量爆棚的CFA证书,走上人生巅峰.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