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财务工作中,居然“还有这种操作”?你不知道吧!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6-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会计工作复杂而又枯燥,很多时候一个小数据出错,可能就会影响整个账目,但是又的时候实在是没有办法的时候,你们是怎么做的呢?其实在财务工作中还有另一类方法,见过之后让你不得不惊呼:居然"还有这种操作"?你想不到吧!

  01

  @ 宁兮儿

  税负率不达标被抓去国税局写保证书!还是手写的!400字!!

  02

  @ 古辛未

  我朋友公司有一个统计员,用写“正字”的办法来统计数据……

  03

  @爱狗的邱邱

  账目系统对不上,自己动手手工调平。

  04

  @ 你好小小舒

  行贿吗?

  05

  @ Morning

  注会太无聊了!看这个还不如跟老会计学……(老会计也是个半吊子)

  06

  @ 小努力

  经常会有:“这种脑子都能做财务混日子”……电脑本地搜索都不会搜,页数数半天数不对那种……

  07

  @ M阿瑶

  老师教过N多遍:虽然不合法但是也不违法的灰色行为。比如,当期多交点税以讨好税务局的官员,实现他们的政绩要求。

  08

  @myself_Miss

  哈哈,这话有诧异也有惊喜哟!还能有这么操作的,一百个财务人员做财务工作可以说有70%都不一样。

  09

  @ 忙忙忙

  审计来公司审计账目,会计非常实诚的问:我们有两套账,一套给税务局的,一套是供公司内部看的,真实的,你们要看哪一套?

  10

  @ 未来的会计人

  某会计部门开会,带的不是笔记本,而是会计书,会上大家居然全都拿出CPA教材出来备考!

  11

  @30年老会计

  为了记住借和贷,从做会计以来,都会在左边的抽屉写上借方,右边的抽屉写上贷方。

  12

  @ 小虾米

  在核对账目时,发现少了100块,然后自掏腰包不上,后来发现账目没有出错,那100块可以拿出来吗?

  13

  @ 谁说不是呢

  一次财务总监的面试中,老板问三位面试者同一个问题:2+2=?

  A回答:“等于2”

  B回答:“等于3”

  C回答:“老板,你说多少是多少”。

  最后C成了改公司的财务总监。就是有这种操作!

  14

  @ ending

  英语专业阴差阳错做了会计,天生粗心,算错了员工工资,还不止一个人!然后一个一个核对补回来!

  15

  @ 方K

  弄错老板名字,导致老板上不了飞机,最后只能补一张票。

  16

  @ 冒冒

  我把一张报名高顿会计课程的发票给撕两截,利用我高超的手法把它无缝连接起来,保证看不胡来。

  17

  @注会小子

  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前几天还在连夜加班做报表,考试当天整个人晕乎乎的,做选择题都是抓阄选的,结果就然过了……过了……过了……

  看到这些,你是不是发现,感觉好笑的同事,也感觉比较心酸?你也干过同样的事儿?在财会工作中,你还有其他类似的经历吗?

  ▎本文系高顿原创作品,作者Daisy,部分内容综合自互联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处理。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