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这样来表白CPA,今年一定能过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5-2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作为一个资深单身狗、注会备考生,每到这种日子,都恨不能关掉WiFi,和世界断绝联络,因为无论在哪里,总会猝不及防被秀一脸……不过今年你们没有这个机会了,因为我也要向我的“女神”表白!

  亲爱的注会小姐,

  可能我只是你众多追求者之一,你可能不知道每天我都是在想你的心情下醒来。4月我等来了一个和你约会的机会,你说会给大家6个月的时间来获得你的好感,我拿出十二万分的勇气与决心开始追求你。

  备考的第一个月,我谢绝了一切访客,摆出了很大的阵仗,开始闭关!关掉手机、屏蔽朋友圈,开始苦行僧一般的生活。

  每天都是头悬梁锥刺股,闻鸡就起舞。利用一切能和你相处的机会彼此了解,因为时间对于我来说真的很紧张,因为还有很多竞争者比我还要殷勤。

  当别人在朋友圈晒旅游照片、秀恩爱,除了羡慕,还有一点绝望啊!因为今天给我讲的那些知识内容太深奥,让我产生深深的自卑感。品尝你给的苦涩,但是也明白要遵守你制定的规则否则就会犯错。

  但我知道这不是我放弃的理由,因为我清楚的知道想和你在一起不是为了升职加薪,只是为了向你证明我是一个不畏惧困难,战胜惰性,持之以恒的人。

  我可能比较呆,比较笨,你给我圈定活动的范围永远在扩大,刁难我的题目好像怎么也做不完,你的心思我们怎么也猜不透,你总是提醒我用长远的眼光看问题,但有时候前一句你刚说过的话,可能下一秒我已经忘记,但是那些被你吊打的日子怎么也回味不够。

  为了更好的了解你,我以1.8倍的速度去听高顿网校的课,从老师那里学习如何去与你沟通。从来不擅长记忆的我合同法、公司法竟烂记于心,费劲脑细胞思考却又乐在其中。在论坛里还有很多兄弟姐妹陪着我一起,给我鼓励,我不再是一个人孤军作战。现在我们相处的越来越好,时间让我们慢慢磨合。

  我也会经常幻想我们真正在一起以后的日子,可以带着你一起冒险:挑战四大,打进银行,走进证券投行,领跑财经界!

  除了你生命或许还有别的意义,但是今生能让我爱到天天学习,时时刻刻都想在一起的,这世上唯你一个。

  若果非要用一个会计人的方式来表达我的爱意,这个如何?

  解释如下:

  会计账户科目是:我的一生

  借方期初余额是0,代表一无所有

  借方发生额,1314意思是:一生一世

  贷方发生额,794意思:气就死

  期末余额计算方法:期末余额=起初余额+借方发生额-贷方发生额=0+1314-794=520

  期末余额520:我爱你

  尽管追求你的过程五味杂陈,漫长而又痛苦,但在这个过程中让我远离浮躁,沉静内心,获得踏实的幸福。

  这样的日子在这个喧嚣的城市里显得弥足珍贵。亲爱的注会小姐,看在我这么用心的份上,请让我转为固定资产吧!

  爱你不止今日,以后的每一天都是深入了解你的好日子!

  爱你的注会考生

  ▎本文来源高顿,作者带夕,高顿财经签约作者,中级会计师、税务师、注册会计师三证在手,自诩白富美,财会领域各类趣事、话题、消息,都能说道一二。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