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注会综合阶段学习技巧!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5-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相对于专业阶段来说,综合性更强,涉及的知识面更广。面对连教材都没有的综合阶段,大家是不是束手无措?其实,综合阶段的备考也是有一定的规律的,只要大家能把握好,综合阶段考试也能顺利通关。下面高顿网校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怎么备考综合阶段考试。

  1.注会综合阶段的考核内容。它涉及专业阶段六科的知识,考察面很广,你得复习全面。但这也不是要求你把六科的教材重新学一遍,综合考察的是知识的融合,通过案例把知识跨章节跨科目的组合在一起。主要考察考生是否能够综合运用各学科知识和相关技能对职业环境中的实务案例,进行信息的筛选、甄别和判断,识别业务问题的性质、影响和要求等能力。

  2.注会综合阶段考试的题型。只有主观题一种,上午下午各三个半小时的时间做2道案例题。案例的长度可能就会吓到你,慢慢熟悉就好。

  3.如何利用注会综合考试大纲和真题。因为注会综合阶段考试没有教材,所以只能透过大纲和真题来摸索考试的方向和主旨。要了解每年的大纲范围,这很重要。真题就更好了,可以了解的东西很多。比如每年常考的考点,比如“实质性程序”这种知识点。

  4.关于英语。你可以先看看近3年的考题,英语题你是否看得懂?如果不是很懂,可以分析下是哪些词汇不懂,想提高专业词汇的积累,就一定要参加高顿网校注册会计师培训课程的学习,专业的老师为你整理必考的知识内容,你还怕什么。

  5.如何提高自己注会综合的学习能力。其实注会综合考察的就是专业知识和案例详解的问题,还有一部分英语。分为这三个部分,那你就先从专业知识开始,可以跟注册会计师辅导课程学习,高顿网校会根据最新大纲变化,并结合最新政策法规和热点问题,对综合阶段考试大纲要求的考点进行专题讲解,讲解紧扣注会综合阶段考试特点,以达到直击考点的目的。关于案例部分的提高,高顿名师将分享典型案例,把可能考核的理论知识层层引入,实现理论与实务的完美结合,让学员学会案例式的思维方式,将自己所学的知识熟练运用到案例解题中去。

  总之,注会综合阶段的考试,以上说的几个部分缺一不可,也不要放弃英语。相信通过大家每天的练习和努力,在高顿网校名师的帮助下,可以很好的锻炼注会综合思路,早日通过考试,加油!

  ▎申明:本文由carr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