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这么努力的备考CPA,就是想有一天能追小包总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5-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刷《欢乐颂》,虽然才更新7集,和很多迷妹们一样被“小包总”圈粉,霸道总裁荷尔蒙爆棚有没有?!听说还有很多考生也是一边备考CPA,一边还要等着更新刷剧。有人说刷剧与备考CPA二者不可兼得?错,正因喜欢小包总这样的霸道总裁范儿,更有学习注会的动力。

  为什么都被“小包总”圈粉?

  包奕凡在第一季中一出现就惊艳了全场,八块腹肌,性感的胡子,自带低音炮效果的磁性嗓音,还有那深深的酒窝,摄人心魄的笑容带点痞痞的味道,让人感觉很温暖。

  小包总在剧中其实跟曲筱绡特别像,表面上看起来玩世不恭,实则真实善良、敢爱敢恨。看起来花哨但不肤浅,世故却不油滑,对人、对事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放过。

  他说话很会拿捏到那个度,可进可退,又懂得尊重对方,极有分寸感。有人曾感叹:“我这么努力备考CPA,就是想有一天能睡小包总”!

  说句很打击人的话,你现在这样子,也就只能在舔屏吧!为什么小包总会对安迪一见钟情?那是因为安迪身上有很多吸引他的特质。

  你有安迪的这些特质吗?

  放出睡小包总的豪言,你需要先成为安迪。首先,智商高、记忆力好。安迪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曾有跳级经历。她在工作能力上更是不用多说,纽约归国的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CFO,这与她自身努力密不可分。

  其次,高挑美丽、气质出众。真正的一个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女子!最后,独立、智慧、有主见。从个孤儿到现在的上市公司高管,都凭借自己的双手。在工作和生活中极其有主见,正是这些特质吸引了小包总,两人在第二季中感情升温。

  而你需要努力备考CPA才能到达!

  高智商,来源于天赋也来源于后期的努力,CPA在财会领域一直占据第一的地位,与它的高含金量和高难度密不可分,当你获得CPA证书证明你有资格进入精英人才的大门,离你的目标更近一步,不再是一个可有可无的路人甲。

  气质出众。聚高顿财经研究院统计,每年报考CPA的考生中约有半数左右的考生是女性,为啥有那么多妹子考CPA?不仅仅是因为这本证书的含金量,也是因为在备考注会的过程中,经历锤炼后整个人在各个方面的成长,让你的气质更加出众。

  独立和智慧。怎么独立?经济独立?人格独立?这两种独立注会证书都能给你,CPA可以给你提供高薪的巨野机会,只要你能抓住,自然有更多的财富。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能教会你人格独立。只有不断提升自己,保持学习,当知识沉淀达到一定高度,才能从内而外散发出这种智慧的吸引力。

  睡不睡“小包总”并不是最重要的,但我们要明白一个道理,想要遇到小包总这样的人就要先成就更好的自己。而在此之前你要高效学习,不断提升自己能力,拿下CPA证书,证明你的实力!

  ▎本文来源高顿,作者带夕,高顿财经签约作者,中级会计师、税务师、注册会计师三证在手,自诩白富美,财会领域各类趣事、话题、消息,都能说道一二。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