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11月FRM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5-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的暑假马上就要来了,今年的高顿财经FRM暑期集训营也将如期而至。这里有很多投行大咖和高顿FRM培训名师,帮助爱学习的你,想考金融FRM证书的你。据悉,今年的集训营会有更多的亮点,不想荒废暑假的你,赶紧抓住今年的机会.

  FRM暑期集训营,陪你充实一"夏">>查看2017年FRM暑假班活动

  2017年11月份FRM考试报名时间已经从5月1日开始啦,准备报名FRM考试的,注意别错过最优惠的报名时期。

  由于报名开始了,很多小伙伴们都想知道2017年11月份的考试时间是怎么安排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1.2017年FRM考试报名时间&费用

  FRM考试每年考试时间为5月和11月的第三个周六。2017年5月考试时间为5月20日。考生可以选择在同一天完成两个级别的考试,或者分两次分别完成两个级别的考试。

  根据GARP协会最新官方邮件通知,从2016年12月1日起(即报名2017年5月FRM考试),FRM考试注册费用由原来的$300调整至$400,延考费用由原来的$100调整至$150,各阶段报名费用保持不变。

  2017年11月FRM考试报名时间各阶段详情:

  第一阶段:2017年5月1日—2017年7月31日

  第二阶段:2017年8月1日—2017年8月31日

  第三阶段:2017年9月1日—2017年10月15日

  FRM考试费用采取“Early Bird”,越早报名越便宜。建议大家尽早报名!

  另外FRM考试每年考纲会有所改变,因此建议11月份备考的考生现在可以先从新考纲开始。

  全球95%FRM考生都在用:2017-2018FRM最完整资料下载即可 (资料包含FRM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2.2017年11月份FRM考试时间怎么安排的?

  2017年11月份FRM考试时间安排在了11月份第三个星期六也就是11月18日!请各位11月份参加考试的考友注意时间!

  3.如何备考?我该花多长时间复习?

  FRM作为金融风险管理领域的金牌证书,它的难度可想而知,对于国内考生而言,还有一个英语关摆在眼前。因此,在备考前做好详细的复习计划是很重要的。GARP协会给出了备考规划的建议,其中,一级和二级分别都需要15周的时间备考,二者加起来则需要6个月的时间。

  小编建议大家将备考分为四大阶段:

  第一阶段,通读阶段:结合考试大纲将考试教材通读一遍,在大脑中形成基础的印象。

  第二阶段,重点学习阶段:熟悉知识点,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三阶段,做习题阶段:这个阶段,可以在**题库多做题目,看看哪些已经掌握,哪些要多加练习。(回复TK直接在线做题)

  第四阶段,总复习阶段:这个阶段就是差缺补漏阶段。

  在了解了FRM的考试难点,以及大致的复习几步骤之后,小编建议大家边复习,边调整。从自己的学习情况中,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并进行改善,在后期备考冲刺时就能够更加高效地学习。毕竟长时间的复习备考是个很枯燥的过程,考生们要适时改变一下自己每天的学习计划,让自己从枯燥的日复一日的备考中放松一下,也是提高效率的好方法。

  来源:FR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