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大家常用的FRM备考教材都是哪些呢?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5-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的暑假马上就要来了,今年的高顿财经FRM暑期集训营也将如期而至。这里有很多投行大咖和高顿FRM培训名师,帮助爱学习的你,想考金融FRM证书的你。据悉,今年的集训营会有更多的亮点,不想荒废暑假的你,赶紧抓住今年的机会.

  FRM暑期集训营,陪你充实一"夏">>查看2017年FRM暑假班活动

  报名了11月份FRM考试了,在准备FRM考试的过程中,很多考生都在迷茫,究竟FRM备考资料都有哪些呢?大家常用的又都是哪些呢?下面看高顿FRM小编的介绍!

  首先介绍一下目前比较常见的一些FRM参考书和习题库。

  1、Study Guide:GARP协会提供的原版书籍列表。

  2、Aims:GARP协会提供的考纲。Kaplan Notes中也能够找到。

  3、原版书:GARP协会考纲上所列书籍。优点:覆盖知识点全面,能帮助正确理解考纲所考知识点。缺点:资料繁多,不适用于复习时间有限的学员。不得不说,这本书厚达9000页,比牛津词典还厉害。高顿网校小编认为,除非你时间无比充裕且热爱阅读英文原版书,否则备考的时候还是别把它作为主要复习资料。

  4、Handbook:GARP协会推荐备考书籍。优点:浓缩知识点,有条理。缺点:缺少部分考点章节,且均为不可忽略的章节。高顿财经FRM研究院Chris老师建议,如使用Handbook作为主要复习资料,需要补充相关的资料,避免遗漏重要考点。此外,还必须关注一下每年考纲的变化,很可能会从这些变化中出题。

  5、Notes:培训机构Kaplan制作的备考书籍。优点:完全根据考纲进行讲解,知识点覆盖全面。缺点:没有条理,不易理解,对知识点的把握受限于编写者的理解,对考点的把握不够准确。很多学员都会将notes和handbook结合使用,效果更好。

  全球95%FRM考生都在用:2017-2018FRM最完整资料下载即可 (资料包含FRM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6、Practice Exam:GARP每年提供的模拟题,09年以前不分1,2级。近期的模拟题日趋简单,难度以前几年的模拟题较接近考试情况。建议有时间的话从07、08年开始都要做,感受一下。

  7、Notes Exam:Kaplan制作的模拟题。有一定难度,有时间也可以做一下。

  8、高顿题库。高顿网校精品题库,包含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题型,题题结合考试大纲贴近考试考点。坚持每天做题练习,一定可以提升备考效果。

  中国规模最大的FRM教学服务团队,请认准高顿FRM

  高顿财经历时多年精心培养和建设,现已拥有中国财经教育培训领域最大规模的学服团队。近百名学服老师每天24小时坐镇客服前线,为学员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一条龙服务,帮助学员清除资格认证考试道路上的各种障碍,让学员毫无后顾之忧,轻松备战考试,帮助学员快速通过考试,获得心仪的财经资格证书。

  截止2017年,我们累计培养出500000名财经人才,在超过10年以上的FRM办学经验里,我们见证了中国FRM考生的成长,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他们能够遇见更优秀的自己,他们的进步,将会推动世界的进步!

  来源:FR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