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顿USCPA,快速拿下USCPA证书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5-0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很多人之所以努力,是为了最后获得成功。而这种成功是什么呢?有的人是成为百万富翁、成为名人、成为精英,这种成功的结果并非人人所追求的,即便是追求了,也并非人人都可以达成,因为这种结果往往需要涉及到各种各样的外在因素和机缘巧合,非“命中注定”者难以拥有,很多人即便努力了,也还是一个普通人,其缘由盖因于此。

  不去努力追求“更好”是一件可以理解的事情,但是事实上这世界上并不存在你可以不去追求就能拥有的事情。

  我的朋友Nancy一直认为自己是从不需要追求“更好”而去努力的人。她和前文提到的Doris一样只想要过平凡的生活——大学里轻轻松松,毕业后找个离家近的工作,然后安稳生活。

  可是事实上大学里依旧有各科考试,不复习就会挂科,挂科了就不容易找工作,所以必须要努力复习,哪怕只是考前抱佛脚;

  等到毕业后求职,也需要四处投递简历,就算简历内容不够出彩,也要写得清楚明白,否则用人单位看也不看,这也需要努力去准备;

  工作后想要安稳,最起码也要过试用期、不被裁员,这就需要每天勤勤恳恳工作,不出错是最底线的事情,这也需要你努力去适应、去维护。

  尤其是在工作了两年后,Nancy的公司获得了美国公司资金的注入,进行了改组,她作为基层的会计时时有被更年轻、更“便宜”的大学毕业生所取代的危险。为此她不得不听从别人的建议,报名了高顿的USCPA课程,用最快的速度考出了证书,以实用的知识和高含金量的证书稳住了自己的地位,并又往上生了一级。

  如此看来,想要“不努力”“零追求”,实在是有些天方夜谭了。

  其实生活本就是在变化的、是难以捉摸的,你经历的那些事情、遇到的人、想要的东西,也会伴随时间的推移而有所不同。甚至即便你自己没有变化,你周围的环境、人、事物也会有变化,进而对你提出新的要求。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