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11月份FRM考试费用都有哪些项目?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4-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FRM作为全球金融第一考,报名参加FRM考试的人越来越多,你是不是其中一位?面对繁多的考点无从学起?没有系统的学习规划,还在一本本死磕书?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让高顿助你考试过关!快来高顿体验课吧.

  高顿FRM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FRM考生,高顿教育集团将FRM证书及FRM教育推广到全国各地,在国内主要城市(36个城市)开设分校,建立FRM培训网点.每到一地,都受到当地城市和学员的热烈欢迎.

  FRM考试每年考纲会有所改变,因此建议备考的考生现在起可以先从每年必考的内容开始复习,FRM协会已经公布新考纲,点击领取高顿FRM2017年备考资料精华大礼包.

  2017年5月份FRM报名已经结束,GARP协会官网已经发出通知,2017年11月FRM考试报名时间和费用均已公布。

  2017年5月FRM考试日期为5月20日。

  2017年11月FRM考试报名时间从2017年5月1日开始,第一阶段为5月1日~7月31日。这段时间报名费用最低。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15日,考试日期为11月18日。

  2017年11月份FRM报名时间及费用详细介绍:

  根据GARP协会最新官方邮件通知,从2016年12月1日起(即报名2017年5月FRM考试),FRM考试注册费用由原来的$300调整至$400,延考费用由原来的$100调整至$150,各阶段报名费用保持不变。

  全球95%FRM考生都在用:2017-2018FRM最完整资料下载即可 (资料包含FRM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需要注意的是:

  When is the deadline to pay for the FRM Exam?

  In order for your Exam registration to be considered complete,payment must bereceived by GARP no later than midnight(New York time)on the closing date of each registration period.

  以上信息以官网最新消息为准,FRM金融风险管理师将在第一时间将官网信息分享给大家。

  *本文选自:GARP官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来源。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