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天王郭富城竟然娶了一个女会计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4-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前言:新娘的父亲是听着郭富城的歌长大的,我出生的时候天王的歌都过气了。

  昨天,51岁的“钻石级天王”郭富城与拍拖两年的内地网红方媛在香港完婚。

  这段天王与网红的恋情,终于在全国人民的质疑声中划上句号。

  从15年郭富城微博高调曝光两人牵手照开始,网友们就在猜测这段恋情“合不合脚”。

  有人说“网红借天王博曝光”,有人说“天王老牛吃嫩草”,不过更多人质疑“天王究竟喜欢方媛哪一点?难道仅仅是因为这张网红脸?”

  当然不是,天王才没有那么肤浅。

  据方媛某初中校友爆料,方媛曾在蒲西中学就读,初中毕业去了上海,一开始做了几年的会计,后来你懂得,“就变美了”,成为了一名平面模特。

  几年的会计经历把她磨练出很多会计人的优点,这也是郭天王津津乐道的,同时加上娇媚的外表,天王怎么能不心动。

  女会计优点1:乖巧,贴心

  郭富城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夸方媛乖巧、贴心,在2016年9月演唱会庆功宴上,透露女友推掉工作、飞到香港连看8场演出,但都只是安静坐在台下,“她不想骚扰我,是一个很善解人意的人,我很开心。”当时方媛虽然特地去香港,却完全没有跟郭富城见面,只因为想让对方好好工作、休息,令他超感动。

  在一次电台节目中,郭富城的朋友也爆料,一起聚会的时候,有人质疑Moka(方媛)鼻子跟出道的时候不同,郭富城马上维护女友:“她没整过,相信我!‘’而且不断为女友讲好话,赞她又乖又善解人意,可见并不是一张网红脸就能俘获天王的心,必有果然之处。而方媛的这些性格正是会计女生最大特质。

  女会计优点2:不乱花钱

  婚礼一生可能就一次,必然很重视,但是这次婚宴以闭门形式举行,只会摆五围喜酒,新娘子的礼服行头也能省则省,继续使用以前购买的“高仿”行李箱,穿便宜的“淘宝款”,就连婚鞋也不过只有4000块,据身边朋友透漏,方媛向来不会乱花钱,身上没有“钱味”。

  这么省钱过日子的女友,天王真是省心又省钱,而不乱花钱的优点想必也是做会计的经历给她带来的。会计工作记账,生活中也对数字敏感,也习惯记账,记住每一笔花费,为未来做好预算。有人质疑:“不乱花钱,她把钱都花在了脸上。”我想说:“人家那是投资好吧!”

  女会计优点3:会理财,懂投资

  女人会理财,受益的当然是自己心爱的人。天王在开演唱会的时候,一口气买了5亿的保险,堪称亚洲之最。据他的经纪人透漏,他的巨额保险是听从了天王嫂的建议,很多投资方面的问题,也是两人商议后,再做决定。不在婚礼上铺张的天王,竟然在保险方面这么舍本,想必一定是受到方媛的熏陶。

  会计虽然跟投资理财有点不同,但是财会金融不分家,据高顿调查发现,会计们对数字敏感,除了对日常财务核算工作擅长之外,对证券分析,银行理财,现货交易也有涉猎,所以会计女天然的就有理财思维。

  女会计优点4:心理素质好

  面对税务签字,面对稽查,没有一个好的心理素质怎么做“假账”,不,怎么帮公司合理避税!!!所以会计的心理素质也是棒棒哒。就像天嫂一样,没有一个好的心理素质,怎么面对狗仔队,怎么面对绯闻,怎么面对质疑,做明星的妻子还是需要良好的心理素质的。

  女会计的优点数也数不尽,相信郭天王已经感受到了,所以才敢与之牵手。

  天王并不是对谁都爱爱爱爱不完的,首先你得具有会计人的品质。

  丨本文作者Lan.zheng,来源高顿;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