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CMA培训机构-高顿学员分享考试经验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4-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作为第一个被国家正式引进的国际化的财务管理认证,CMA自2009年进入中国以来,就被列为国家重点人才培养计划。目前,中国管理会计人才严重缺乏,在国资委和大型央企的支持下,CMA在中国蓬勃发展,已有上千家央企的中高级财务管理人员接受了CMA培训。

  CMA是全球管理会计第一认证,是目前世界上财经领域历史最悠久、年薪最高、应用范围最广的资格认证,迄今已经有45年历史,目前有140个国家认可。备受世界500强及中小企业雇主推崇。

  CMA认证能够真正用来帮助学员职业发展、增强职业竞争力。CMA持证者不仅拥有会计方面的专业能力,还拥有支持企业决策分析、推动企业业绩发展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管理会计认证,拥有CMA证书将会提供物超所值的高薪回报。

  CMA认证目的在培育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使其能预测商业的需求及参与策略决策制定,而其试的内容所包含的知识范围亦能反映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在现今商业环境所需要的能力。现在登录优惠活动主页还可领取CMA官方真题。新的一年,CMA助您继续前进。

  高顿财经是中国最大最领先的CMA培训机构,目前高顿财经的学员每年达到20,000名,累计培养了15,000名持证者。

  高顿的教学水平、教学研究、师资团队、教学服务、教学水平在业界全面领先,新东方、前程无忧等知名企业,均选择高顿财经作为其CMA培训的合作伙伴!

  高顿财经的CMA教学及为学员提供的职业发展服务得到CMA官方高度认可,已经连续8年获CMA“考量”冠军和通过率冠军!蝉联了IMA中国区管理会计贡献大奖。

  高顿财经学员分享学习心得,希望对备考的你有好处。

  1、听课

  听课肯定是事倍功半的事情,而且网校的APP可以调整语速,对于熟悉的内容或者简单的题目,或者状态集中的时候完全可以2.0速度带过,提升效率,对于不明白的地方多听两边或者停下来看看讲义认真思考下。

  2、做题目

  曾经尝试做IMA网上的题目,确实因为上外网不方便,所以基本放弃了,网校的题库内容真心不少了。冲刺模拟题应该做下,P1阶段我做了420分,P2阶段没做380分,我想可能缺了那几份模拟题吧。

  3、看书

  很多同学觉得书厚,且翻译的不好,选择放弃看书。我的做法是选择性的看,我对书上每章的概要都是认真看的,其次是听课觉得模糊不明白的地方我会再看一遍书。P2我基本书都看了一遍,没有想象那么厚,很多东西可以跳着看。

  本文由高顿CMA培训官网整理发布,若需引用或转载请完整保留以上信息,不得随意串改。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