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上班族该如何备考CFA?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4-1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FA一级共10个科目,虽然不同的分数的比例,但读了这本书,却是比认为。作为我的上班族,也非常有信心,只要每天阅读的积累,网络上的传言高达200~300小时即可,其实事实并非如此,大多数学生还是需要350小时的学习时间,学习背景非常好的除外....像它应该采取的第一个;然而,经历失败,才知道间隙[效率]的秘密。

  我和大多数的CFA学生没有区别,因为在大学的时候只是看了看教材,提前预习了一下,到现在就业快两年,因为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强迫自己办公桌上在墙上3小时前,真的是一种煎熬,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参加CFA课程,强迫自己去走类每周,强迫自己每个星期天都加快速度。1层基本上很多都是点到为止,而不是特别困难或复杂的计算,其中有许多是概念主题,所以我把我的研究分为三个阶段:

  >>点我了解国际金融黄金证书CFA学习课程

  第一阶段:这个阶段是最好的时机功率点奠定了基础

  但它也是最容易懒散阶段,因为大学是一所商业学校,很多的内容和主题,有这样的印象,只是几年太旧了,被遗忘很久以前遗忘的,透明的帮助自己拿起了一流的回忆,尤其是财务报表分析的分公司,通过生动活泼的教学,最重要的是解决问题的能力和重要的概念,财务报表分析1级占48分,不得到了高标准,清理失去一半的机会,所以一定要把握得分。

  第二阶段:勤练习

  1级答案平均时间1.5分钟,根本没有时间,你想想如何解决问题又来了,只有大量的练习让你冷静,根据考试经验独家的版权问题集,但还有终审法院的网站提供模拟考试,基本的练习量是足够的。勤做题,让我们知道在哪里薄弱地区,但不要害怕,一直有的信心,因为这是给你的分数不是很好。

  第三阶段:总复习

  这个阶段必须加强和维护。假设前两个阶段的跟风,只要这最后的阶段,回顾过去题写书名(尤其是在过去的错题不同的令牌),不要拿写一个新的主题,主要是为了夺回内存。事实上,到了这个阶段,被遗弃的人已经放弃,坚持以人为本,在这里,有7%至8%,有机会过关,最重要的是用意志力坚持下去。毕竟,一个好工人不能离开好几天了,所以特别珍惜休假的日子,必须向图书馆一大早,然后快速复习和记忆,充分利用每一分钟,从不浪费。

  最后笔记分享个人经验,每个人的学习习惯,逻辑思维是不同的,所以我很注意笔记的事情,以前读书时总是记笔记,一边看,考试结束后的经验,我发现,这是在浪费时间,但也没记住的关键,流水帐一样笔记,可能是能够应付学校考试,但不符合CFA考试。

  这一次,我采取课堂讲义和实际完成它再次为标题,再次记录笔记,尤其是错误的话题,回去读讲义,以及附注中记载的主要概念和主题,因为有多达10个家庭,建议使用活页笔记本,你可以随时加大对重点说明,如果重复类似的错误主题或类似主题可以被标记使自己清楚哪一面是考试的重点,哪一面是容易犯的错误主题,在总复习阶段起到了重大影响我不少的分数。

  推荐一款CFA备考神器:高顿CFA题库(可以去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或高顿网校)市场上CFA题库很多,但是说到功能强大,命中率高,全覆盖CFA考点,题量充足的CFA题库,首选高顿CFA题库.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