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缴费,常见问题解析!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4-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目前注会考试报名还处在高峰期,报名官网大家已经无力吐槽,很多考生在报考过程中遇到诸多问题,系统卡成狗,照片不显示,缴费显示未成功、无法确认报名等,分分钟消耗掉注会考生所有耐心,对于大家遇到的这些问题,高顿小编整理了一下的解决方案,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提示:注会报名通道开放时间:8:00~20:00,其他时间段系统不开放,登录会显示错误。

  报名缴费问题

  问:注会报名银行卡已经扣款,为何报名系统显示未缴费?

  答:缴费了但显示未交费,可能是系统反应迟缓,部分考生反映在第二天会显示已缴费!如果还无法解决,最好拨打支付系统易宝的电话,让客服在后台协助解决。(电话:400-150-0800)

  问:注会缴费系统显示缴费未成功,重复扣款,要怎么退费?

  答:注会报名前几天系统紊乱,这种情况是可能出现的,建议打支付系统易宝的电话,联系客服在后台协助解决。(电话:400-150-0800)

  问:注会报名,网上支付为什么总,显示“下单失败”呀?

  答:请多试用几个浏览器或者刷新重新支付,一般都是系统问题。

  问:去年考过会计,今年报名说用户不存在?还得重新注册吗?

  答:今年新老考生都需要重新注册账号报名。

  问:报名系统里的历年成绩不显示是什么情况?

  答:近期注会官网报名集中,压力大,查分系统暂时休整,待报名之后恢复。

  注册会计师报名将持续到4月28日截止,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报考,并预留出审核和确认报名的时间哦~

  ▎本文作者Daisy,来源高顿;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