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FRM考试通过标准,多少分及格?(含历年通过率)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4-1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FRM金融风险管理师是全球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权威资格认证,由全球风险协会(GARP)设立。FRM已经得到华尔街和众多欧美著名金融机构、大型公司风险管理部门以及各国政府监管层和金融监管部门的认同,并已经成为全世界金融风险管理领域最权威的认证。银行人升职必备证书。

  FRM考试费用采取"Early Bird",越早报名越便宜.建议大家尽早报名!2017年11月份FRM报名时间从5月1日开始,请各位考友悉知!

  另外FRM考试每年考纲会有所改变,因此建议备考的考生现在起可以先从每年必考的内容开始复习,FRM协会已经公布新考纲,点击领取高顿FRM2017年备考资料精华大礼包.

  FRM考试通过标准是什么?多少分及格?

  FRM考试没有确切的百分比。他是取FRM考试最高成绩的前1%左右的人,取他们的答对题数的平均数,然后乘以一个百分比(可能是60%,或者70%),得出来一个题目数,你答对的数目超过这个数,就通过。例如取了1000人,他们平均答对数是90题,然后乘以70%,是63题,答对63题的就算过吧。所以,考试是否通过要看当次考试难度及考生实力。

  FRM考试成绩按照全球最高5%考生乘以一定比例计提成绩是否通过,并且告知考生每个科目的答题在全球考生答题中的占比情况。FRM考试的题目由全球5%考生出题,然后根据官方考纲确定考题,考核的侧重方向和要求因出题人的不同而不同,考核的是考生的综合能力和专业精深程度。GARP协会公布,2016年11月FRM一级通过率是44.8%,二级为54.3%。

  假如我同时报考了同一天的FRM Part I 和Part II,我是否会收到两封邮件告之考试结果?

  全球95%FRM考生都在用:2017-2018FRM最完整资料下载即可 (资料包含FRM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你会收到一份邮件告之是否通过Part I。假如通过了Part I,则会再收到另一份邮件告之是否通过Part II;假如没有通过Part I,则Part II不会被计分。因此,FRM小编建议大家,如果没有把握的话,还是分开考一级和二级比较好。

  假如我FRM Part I没有通过,我是否必须在一定期限内重考Part I?

  是的。考生必须在Part I没有通过之后的4年内进行重考,否则将以新考生的身份重新缴纳注册费。

  来源:FRM。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需引用或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