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册会计师报名即将考试,首次报名考生你要知道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3-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注册会计师报名即将考试,首次报名考生你要知道

  2017年注册会计师4月5号正式开始,截止到4月28日,它的“高含金量”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新人加入考试大军的行列,这里小编总结了一些建议,包括报名前和报名后你需要做的一些必要事项,报名前要考虑清楚,报名后要坚定目标,希望这些小建议能帮助大家高效备考今年的CPA。

  报名前你需要清楚的事

  首先明白为什么要考注会。一定要明确自己报名参加注册会计师的目的,避免是一时兴起或者跟风,如果这种原因占了你报考原因的大部分,那中间很可能会出现半途而废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清楚自己报考的真正的目的,这样才能保证你整个备考过程顺利进行。

  其次清楚自己的备考复习时间有多少。注册会计师考试专业阶段一共有六个考试科目,据小编从高顿网校CPA辅导名师那里了解的信息,其中《审计》、《财管》、《会计》的复习难度比较大,需要很长的时间作保障。如果是上班族备考,每一天的复习时间是很有限的,难度会比全职的考生要大,所以报名前要清楚自己的时间分配。

  庄村会计师考试科目搭配(建议搭配方法)

  会计、审计和税法:主要考虑到会计和审计的联系以及会计与税法的联系,但是难度较高;建议保证会计和税法通过,审计做好第二年通过的打算。

  会计、财管和风险管理:主要考虑到财管和风险管理难度要低,而且联系紧密,且会计能为财管打基础;优先保证会计和财管的通过。

  会计、财管和税法:主要考虑到财管能够提前学习,会计和税法联系紧密,且能共同促进财管的学习;优先保证会计和税法通过。

  会计、税法和经济法:主要考虑到难度问题,难度比较偏低,会计和税法联系紧密,经济法难度也不大;优先保证会计和税法通过。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