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PA考试经验,学霸经验分享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3-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注册会计师报名简章今天已经公布,正在备考注册会计师的考生赶紧来学习一下学霸的经验

  学习资料选择

  在确定好报考科目后就要开始准备好学习相关的考试资料:教材、CPA网课、练习题及真题。

  注会教材每年都会有新增或修改的内容,为避免麻烦最好使用报考科目的新版教材。大家都知道CPA考试的难度,在没有人对教材难点内容进行指导的前提下,通过注会考试的挑战性很大。

  CPA课程不要去网上找免费资源,建议大家还是要到高顿一类的正规机构报班学习CPA,既能节约时间,备考效果也比较明显。不管是看一节还是一章都需要有习题来帮助理解,很多考生都是网上找习题,其实没有必要,高顿CPA题库不仅可以免费做题,还有全真机考,不用再担心适应不了上机考试。

  学习计划安排

  一个好的计划能让你事半功倍,CPA考试更是需要考生提前规划,把自己报考的科目教材内容以及CPA课程进行细分,规划出每天的学习进度,把握好备考节奏,每天看多少页教材,备考几个小时,什么时候做题,什么时候复习之前的内容等等。每天学完后给自己做个总结,记录当天还有哪些问题没有理解,之后如何解决。这是短计划。

  长计划就要我们全局把控节奏。3-6月还处于基础阶段的学习,着重点放在对于教材知识点的攻克上,对教材的细小知识点都要做到一字不落;7-8月到了强化阶段,考生可以通过题海战斗加强对于每个知识点的理解与把握;9-10月初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可以把近几年的考试真题、模拟题翻出来轮番轰炸,再巩固一遍高频考点;考前一周则要调整状态,准备迎接CPA考试。

  备考心态准备

  为什么要调整好备考心态?其一,注会备考的战线比较长,大家必须做好长期奋战的准备。其二,注会考试内容专业性比较强,很容易打击大家的自信心。心态调整好也能帮助考生尽快进入到备考状态,投入到CPA的学习中去。给自己一个必须考出CPA的理由!坚持到底的信念!拒绝诱惑的决心!CPA考试的内容更多的需要需要我们站在一个注册会计师的角度来看待及处理问题。从备考一开始你就是一名“注册会计师”。

  CPA没有你想象中的可怕,而是在没有备考前就先失去必过的信心。但是大家要坚信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远方。未来,你只需要比一个人更好,那个人就是现在的你。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