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懒人备考CFA看什么,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2-1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很开心通过了CFA一级考试,为实现我的CFA持证人计划拉开大幕。先来个自我介绍,我是马雪靓,金融学专业,目前研究生在读。很感谢高顿给我提供的巨大帮助,在高顿,我报的是CFA一级网课,觉得网课挺好的,一旦有不明白的地方我可以反复听,直到听懂为止。个人认为,高顿的网课非常出色,如果你不是跟我一样有金融学背景,那么高顿网课非常适合你,如果有基础的话,可以跳过前导课,直接开始学习。

  

 

  我的复习经验,句句都是大实话

  我正式开始复习是在2016年的7月,也就是四个多月的时间,我参考的资料很简单,就是高顿提供的讲义,是的,你没看错,官方教材和notes我都没有看,只是反反复复看讲义,不下十来遍地看讲义,自我感觉对讲义上的知识理解的十分透彻。一旦发现问题,就立刻到高顿的线上答疑平台提问,高顿CFA的老师都会及时帮我解决。印象中来来回回问了400多个问题,虽然在某些问题上会钻牛角,但是高顿老师的耐心实在让我感动。

  重复看讲义并没有什么不妥,每看一遍,我都会有不同的感受和收获。之前不懂的地方慢慢就能理解,已经学会的知识可以看出更深刻的问题,有更深刻的理解,这种感觉你不多看几遍是理解不了的。请相信我,不需要准备那么多其他的材料,看的越多反而想的越复杂,思绪乱了是不利于应考的。

  至于练习题呢,我做了官方教材的课后习题,还有高顿网课的题目,反复做了三遍,把做过的题目都消化了。模考的时候,就做高顿提供的模拟考试题目,也要多做几遍,掐着表做,一定要按照考试时间来做,刚开始不熟悉,做不完题目也没关系,到点就停,多做几遍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答题速度上来了,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做完整套题目。渐渐地,你也就能感受到试题的套路了。我每天坚持学习5个小时,所以多看多做的时间还是能保证的。

  总体而言,一级考试强调基础知识,对我来说,比较有难度的就是财报以及固收,特别是财报,我认认真真地把财报所有的视频看了两遍。固收呢,我是通过反复看讲义才学透的。当我把知识点都学透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脑子都好使了,思绪通了,这比考试本身更有意义。不得不再提下高顿的在线答疑,真是有问必答,而且快速准确,太适合问题多的同学了。

  另外,我了解到很多CFA考生都是在职人员,他们的时间好紧张啊,只看讲义可以大大减少了在职人员的选择困难。高顿的讲义里只有干货,没有废话,所有知识点都包含在内了,所以不需要担心什么。

  我还去高顿总部参观了一下呢

  由于我学校就在上海,得知10A通过CFA考试,我很开心地跑去虹口的高顿总部参观。

  一幢大楼都是高顿的,可想其人员配置是多么齐全。我进去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我看到了一个个办公室里坐满了工作人员,不停的接听电话,解答学生疑问,哈哈,原来我当初电话咨询高顿CFA课程时,老师就在这个大办公间里耐心的解答我疑问的呀~高顿还有一点让我觉得服务真的很到位,由于我晚上就寝时间比较晚,所以有一两次大概晚上12点打给客服询问课程问题,竟然还有客服在线,为我耐心解答,我真的在那时觉得高顿教育的确是个很靠谱。

  据我了解,高顿CFA的学员通过率是所有其它有关辅导机构中通过率最高的,并且全A学员也是一大把,就我所在的那个小班,基本是全过了,群里在成绩出来的那天晚上,不停的传出好消息哈哈~

  这里我还要谈一谈参观高顿让我获得了很多信息:

  1、在简历上,可以写接受过高顿CFA课程培训。

  2、高顿旗下的HI实习网站,专注财经类实习,我下学期的实习就是被高顿内推的,哈哈。

  3、从考证到实习,我觉得我是被高顿培养出来的,毕竟现在硕士学位已经严重缩水了,在研究生期间考个有分量的证还是很重要的。

  当然,2017年的CFA二级培训,我还是会选择高顿。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