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FA2017年春季脱产班,开班在即,预报从速!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2-1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CFA每年有两次考试机会,6月的考试尤其重要,因为只有6月才是CFA三个级别都考试的日子。还没有从过年的气氛中醒悟的你,恍惚间发现,2月15日CFA第二阶段报名的日子就要到了,而自己竟然还没有开始学习,天啊,真是太可怕了。

  报名固然重要,但是备考工作仍然不能松懈,在不到四个月的时间里谁能让你扭转乾坤呢?必须是高顿CFA 2017年春季脱产班了。

  CFA 2017年春季脱产班是一个什么样的课程?

  春季脱产班是高顿教育的王牌产品,每季一届。春季脱产班学习课程旨在帮助学员在3个月的时间里顺利通过CFA考试,是一套经得起考验的,科学设计的CFA集中训练,脱产学习课程,该体系包含知识精讲、复习巩固、模考冲刺和专家VIP答疑等环节,覆盖CFA考试的方方面面。

  春季,瞄准的是6月CFA考试,脱产是为了保证学员备考时间,从而确保通过率。2016年的春季脱产班曾以最高通过率称霸业界,CFA 2017年春季脱产班必将再创辉煌。

  CFA考生为什么需要春季脱产班?

  2017年6月3日是CFA考试的日子,留给考生备考的时间不多了,CFA面授课程仅剩下春季脱产班,因为是面授,所以春季脱产班的通过率才一直居高不下。3个月的时间通过CFA考试,想想有点困难,但是在高顿,没有什么不可以。

  高顿是全国财经教育领导品牌,也是中国首批CFA协会规范备考机构,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专业的学习管理师团队和独一无二的金融研究院,教学经验超过十年,帮助4万多名CFA学员通过考试。

  想要报名CFA 2017年春季脱产班,还来得及吗?

  当然来的及。CFA 2017年春季脱产班招生工作正在进行,不过,春季脱产班计划于2017年2月22日准时开班,想要报名参加的同等请抓紧时间报名,毕竟时间已经很紧张了。

  报名链接:http://d.gaodun.cn/f/ucs5BH

  温馨提示:高顿为所有CFA考生提供免费代报名服务。

  CFA报名时间:第二阶段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2月15日

  第三阶段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5日

  名师介绍:

  

 

  Jarod:

  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会员;全球风险管理协会(GARP)会员;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MBA,管理学硕士;现担任高顿金融研究院高级讲师;曾就职于中国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个人金融部,国内某知名公募基金风险管理部;擅长财富管理,产品分析,风险管理等专业领域;客户涵盖国内多所知名大学,金融机构以及财经媒体;上海财经大学MBA项目担任财务报表分析课程授课讲师;高顿财经与第一财经合作平台担任学术顾问;超能课程:财务报表分析,固定收益,衍生品等。

  

 

  Michelle:

  特许金融分析师协会(CFA)会员;Monash University(莫那什大学)金融学硕士;现担任高顿金融研究院高级讲师;曾就职于中国银行,光大证券,擅长行业研究,投资分析与决策。超能课程:权益投资,经济学,伦理与职业标准,金融数量方法等。

  

 

  Josie:

  CFA协会会员;FRM协会会员;华盛顿圣路易大学金融学硕士;荷兰阿姆斯特丹商学院国际公派交流生;现担任高顿金融研究院高级讲师;在海外学习、工作多年,曾就职于新加坡大华银行、某知名投行、某大型国企,从事过证券分析、公司金融等工作,熟悉北美,亚太地区的投资分析与决策,有多年实业投资的实务经验,擅长宏观分析、行业研究、证券估值、资产配置。超能课程:权益投资、经济学、另类投资、投资组合管理、金融衍生品等。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