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过完春节被掏空的除了身体,还有钱包...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  作者:  2017-02-0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据传说,假期有助于降低工作带来的压力水平,抑制抑郁心情,改善情绪,很大程度上提高人的生活质量。

  经历了春节七天假之后,FRM君想说:

  

 

  没有!一样!是!真的!

  经历了七大姑八大姨的轮番说教轰炸,再忍痛从钱包里掏出一张一张的毛爷爷递给七大姑八大姨家的熊孩子,FRM君瞬间达成身体/钱包同时被掏空的成就。

  我不想知道时间去哪了,我只想知道:老子的钱到底都去哪了!

  

 

  来,收拾下悲愤的心情,为了避免吃土的命运,是时候想下节后钱包回血大计了。

  首先,朋友,请问你听说过“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嘛!

  风险管理向来是金融工作的核心,而FRM就是金融风险管理最为权威、要求最严格、最受认可的资格认证证书。

  据高顿FRM研究中心主任冯伟章介绍,FRM持证人目前在中国的平均年薪可达70万元人民币,妥妥的金融界“黄金证书”。

  他进一步说明,这么酷炫的证书在中国目前有几十万的人才缺口,持证人却只有几千...

  上海不久前发布的《上海金融领域“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更是直接将FRM证书持有者列为最紧缺金融人才,真可谓是缺人惊动党中央。

  这么“卖方市场”的证书,自然能帮他的持有人,在求职市场上博得个“好价钱”。

  

 

  问题来了:FRM能帮助钱包快速回血吗?

  一夜之间荷包鼓鼓是痴人说梦,但如果真的投入时间和精力,几个月后努力还是能得到回报的。

  高顿FRM班曾经有同学,看中FRM报名没有学历限制这一点,还在读书的时候就着手准备考试。

  FRM每年5月和11月都会举行一次考试,共分为两级,其中两级考试可以于同一天完成,即上午Part 1,下午Part 2。

  那名学员大三暑假报名,11月通过两科,1月拿到成绩,3月春招轻松拿到金融界名企高薪offer。

  换句话说,考FRM最快让你第二年的春节就不必囊肿羞涩,未来几年都不需要再紧张给侄子侄女发压岁钱了~

  不仅能帮助钱包回血,此效果更可保持好几年。这么棒的证书不来一张嘛!

  

 

  春节吃土不要紧,不要连续好多年都吃土才是关键...

  为了根本上改善生活,对金融风险管理师FRM心动的话,就早早开始准备吧!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