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紧抓“四”个核心关键词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10-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的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提上日程,有激情有动力,但时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复习怎么办?担心教材变化大,现在做的都成“无用功”?考试难度不大,现在复习还太早等等,说到底还是不知道何时备考,以及怎么备考。高顿网校小编给大家的建议是抓住“四个”核心关键词,备考轻松搞定。

  关键词一:时间

  其实时间问题就是我们何时开始备考的问题,很多过来人总结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备考至少要保证三个月的备考时间,零基础和备考时间相对较少的考生要在此基础增加备考时间。此外,大家还要注意每天的复习时长,以免在日复一日的备考中,失去动力。备考过程中最好两个科目交替学习,形成一个良性循环,更能调动备考的积极性,不至于觉得备考乏味,枯燥。

  关键词二:效率

  提到效率,小编不得不说一说备考计划,都说计划先行才能事半功倍。可能在以往的考试学习中,开始兴致勃勃、信心百倍,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对备考任务产生抵触或者难以在规定的时间内容完成对应的任务,如此一来,怎么能提高效率呢?所以,备考前要制定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学习计划,能在规定的时间里学会考试的重点内容。

  关键词三:习惯

  备考过程是枯燥而孤独的,在这种没有人监督的学习氛围中,大家很容易产生惰性、拖延、赖床等坏习惯,这些无疑是影响考试难通过的“病毒”。习惯需要从一开始养成,不能因为今天不想学习就把任务拖到明天,这样任务越积越多,后期任务过多,难以在考前学完记住所有的考试知识。在备考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有疑惑或难题及时到高顿部落求助。

  关键词四:用心

  何为用心?踏实做事,学习并非形式,要把每天的任务落到实处,而并非把当天的任务草草了事,回过头来并不知道自己学到了什么。在备考中要专心,排除外界一切干扰,减少娱乐休闲所耗费的时间,真正做到静下心来学习,那么每一天的积累在明年5月就能在你的初级会计职称成绩中体现出来。无论什么考试只要认真准备了,做到用心,或多或少都会有所收获。

  初级会计职称的学习并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唯珍惜当下合理规划时间、摒弃陋习、提高效率才是备考的秘诀。现在正是初级会计职称的预习阶段,大家是不是应该准备好教材和初级会计职称网课开启备考之旅了呢?

  ▎本文综合自互联网,由编辑Daisy整理发布,来源高顿网校。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网校。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