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融风险管理师(FRM)考试在即!如何踢好临门一脚?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10-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6年剩下的4分之一的时间里还有很多财会考试,10月有CPA考试,11月将迎来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不少考生还纠结于利用那个资料来冲刺复习。考试在即!如何利用教材和notes踢好临门一脚?高顿研究院专家有话要说。

  教材和notes相结合

  很多金融风险管理师考生平时要上班,下班后的备考时间比较紧,考试临近,冲刺备考很关键,因此,有效复习FRM教材是很多考生都比较关心的,高顿研究院专家建议大家在时间有限的条件下,要抓考试重点,攻克考试难点,整理考试高频考点。

  现阶段我们遇到的主要问题:知识点多、技巧太缺、题量太少。针对这三个问题,高顿网校小编建议大家把教材和notes中的考点结合起来记忆,从大到小来梳理知识,总结一些判断“题眼”的做题技巧,最后冲刺阶段离不开做题,题量也是一个影响考试速度及做题感觉的因素。只有通过真题训练,才能更好的理解考试方向及命题规律。

  必不可少的试题练习

  Practice Exam和Notes Exam大部分FRM考生都会用来检测自己的水平,这两类试题资料比较贴近出题人的思路,难度与真题相当。很多考生都会有这样的困惑,自己感觉对教材知识已经充分了解并理解,但是到了做题,发现自己很多题目都不会做,这主要是大家平时练习的少,做题找不到感觉,不要“光看不练”或者“光练不看”,知识还是需要到试题中去检验,才能确保大家是真正理解,并融汇贯通。只有把试题和教材内容结合才能让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的复习效率最大化。

  提高答题速度,适应英语思维

  答题速度和英语思维也是影响我们FRM考试成绩的重要因素,很多零基础或跨专业考生为了方便自己复习,采用中文教材备考,但是金融风险管理师是英文考试,在冲刺阶段要尽快转变斯文方式,可能刚开始不太适应,慢慢适应了就好。再者,答题速度也是需要大家在这段时间需要攻克的一大难题。平时做练习也要对自己严格设限,合理分配答题时间。

  最后,高顿FRM小编认为,不管备考时间还剩多少,打牢基础才是最重要的。网校也有很多FRM冲刺串讲课程,采取中英文方式授课,有效帮助考生适应英语思维,提高备考效率。最后一个月,再不行动就晚了!

  ▎本文综合自互联网,由编辑Daisy整理发布,来源高顿网校。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网校。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gaodunfrm。汇聚投行精英的真知灼见,最前沿的FRM资讯与学习分享,打造全球金融风险管理师俱乐部,带你舞动金融职业梦想。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