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还在为CMA考试头疼吗?5个实用技巧助你轻松备考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9-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每一年都会有大量文章介绍CMA的备考技巧,但是到底实不实用却很难说。高顿网校为大家倾心整理了几个CMA备考小技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CMA技巧一:跟随考纲,有重点地复习

  CMA的考试技巧必须紧紧跟随CMA考纲。根据考纲,P2部分难度稍低于P1,所以高顿财经CMA研究中心李老师建议大家可以在考试复习时更偏重于p1。P2部分不难,基本变化不大,主要难度集中在P1,计算相对来说不是一个重点,更侧重分析。平时只要加强这一块的复习就可以了。

  CMA考试技巧二:关注真题、样题

  真题样题非常具有代表性,这些题真正地接近考试水平,可以通过练习比较自己与通过CMA考试的差距。另一方面,比如成本管理和计算内容等等内容练题在精不在多,真题、样题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大家可以尽量搜集最新的真题样题,网络上复习资料比较齐全,可以多去高顿题库练题。也可以关注IMA官方样题的发布。

  CMA考试技巧三:注重机上练习

  CMA的英文考试采用的是机考形式,中文考试在2015年1月份之前采用的是笔考,但是2015年之后也改成机考的形式。所以一定要多机上练习,习惯这种答题方式,为考试减少不确定因素。这样也能节约考试时间,争取答更多的题,得更高的分。

  CMA考试技巧四:学会定期整理

  学会定期整理,整理重点知识点、易错题、常用公式、常用分录等。因为整理的同时会加深记忆,而且整理好笔记也便于在以后的学习中遇到类似的问题随时翻看,多次反复记得会更牢固。

  CMA考试技巧五:根据分值大小“田忌赛马”

  CMA考试的总分为500分,360分及以上即为通过考试。考试由两个部分组组成,第一部分为单项选择题,共有100道选择题,第二部分为简答题,共有两个大题,若干小题。选择题分值比重为75%,简答题分值比重为25%。因为CMA知识点十分宽泛,吃透所以知识点十分有难度,如何巧妙地通过考试就需要田忌赛马的智慧了。大家通过真题样题科学分析考试侧重的知识点,努力拿下这部分的分值,再慢慢查漏补缺,这样更容易通过考试。

  ▎本文综合自互联网,由编辑Tina整理发布,来源高顿网校。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chinacma),最快速的个人价值提升,最应当了解的行业知识,最热门的管理会计动态,最新的考试资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