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三个方法帮助你完胜11月的FRM考试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9-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今年的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安排在11月19日,现在距离考试仅剩下50多天的备考时间,专家表示想顺利通过FRM考试,备考时间不能少于240个小时,但是现在算来,每天备考3小时,也就只有170多个小时,所以,时间这么紧迫,大家要抓紧时间学习,高顿财经小编与大家同在,冲刺考试,赢在你我。

  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3大难点

  首先我们要明确金融风险管理师的难点在哪里。考试题目本身的变化比较大,主要是因为FRM考试没有专职的出题人,因此,考试内容的难度不一,再者考试试题与风控实务联系比较紧密,题目多以实践为导向,解决现实存在的实际问题。因此,基础内容的占比比较大。

  其次,FRM为全英文的考试,英语可能是很多国内考生的软肋,尤其是还涉及较多的金融专业术语,虽然不考查语法内容,但是英语基础较差的考生需要恶补金融词汇。

  最后,FRM考试里涉及很多数学分析类试题,主要是概率统计等高数内容,难度大概在数四,没有学习过的考生还需要多学习一点。

  3个备考方法完胜逆袭之战

  FRM考试主要是以上3个难点,不过相信大家既然有信心备考金融风险管理师考试,那么这几个问题也就不是问题了,下面高顿网校小编为即将到来的FRM考试给出几个备考建议,帮助大家高效复习,合理安排时间。

  1、合理高效利用网课

  充分考虑自己的时间及考试难度,绝大多数考生都会选择辅导课程,一来可以辅助考生理解教材基础内容,二来经过老师讲解总结可以节约我们的备考时间。FRM无忧通关计划采用四阶段渐进式课程体系,帮助考生们更快获得金融核心技能,为考生创造更强学习动力。

  2、及时巩固反思,弥补不足

  金融风险管理师的考点知识都是自|成体系,而且内容比较晦涩难懂,这就要求大家及时巩固已经学习过的内容,反思章节内容的考试要点。找出自己的不足知足,加以修正,完善自己的学习体系。建议大家结合高顿FRM题库按照章节考点做题检测。

  3、张弛有度,调整心态

  所谓一张一池才能进退有度,FRM的备考也是如此,尽量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对应的任务,不要让拖延退你后腿,再者,要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尤其是遇到周末和节假日,更是首当其冲。

  大家要珍视现在备考的每一份每一秒,高效学习,高效做题,高效计划。在备考道路上,一个不留神可能别人就超过你,所备考不能松懈,坚持才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更多资讯可关注FRM官方微信:“gaodunFRM”或加入FRM考试QQ交流群:153301485!若需引用或转载本文章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