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复习半年一次性通关USCPA,她在高顿迎来了审计「新转机」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9-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在审计这个领域已经从业十多年了,希望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给自己更多的选择机会,将来转一家美资企业或是去美国发展……」

  在谈及当时为什么报考USCPA这张证书时,Jessie如是说道。

 

  审计这个领域,需要不断与时俱进

  考USCPA,并不是Jessie一时兴起做出的决定。作为世界财会领域最顶尖的证书之一,USCPA是美国唯一正式的注册会计师国家资格,在美国拥有审计签字权,同时也是全球含金量最高、最权威的会计认证之一。

  早在2011年的时候,Jessie就有意报考USCPA,希望能给未来的职业发展多提供一些选择。只是当时学分不够,认证不了,加上工作繁重,最终只能不了了之。但Jessie却从来没有忘记过她为自己设定下的目标,已经在审计这个领域摸爬滚打了好几年的她深知:只有不断与时俱进,汲取新知,才能站在更高的位置上,给自己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

  因而,2015年,她重新拾起了这个旧时的梦想,报名了高顿的USCPA网课,利用工作之余的空闲时间,投入了全面的复习中。

  选择高顿本来只是偶然,最终却变成了「必然」

  Jessie说当时选择高顿只是个偶尔。确定要报考USCPA后,她希望能帮助自己更加系统地学习,就从网上查找了一些培训班的资料,因为高顿在网上的口碑很好,老师都是有丰富经验的资深审计人,所以就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报名了高顿USCPA的网课。

  却不曾想,报名后,这种偶然的选择,却最终演变成了一种「必然」。

  Jessie平时工作忙,因此报名认证、选州等问题,往往分身乏术。那段时间,是高顿的学服老师,为她一个个挑选出了合适的州,并给了她很多有用的建议,从而很好地协调了她工作和考试时间上的冲突。她们有一个答疑QQ群,无论什么时间段,只要在群里提出了课程上的相关问题、疑问,高顿的老师都会第一时间在线解答,让每次学习过程中遭遇「瓶颈」的Jessie都倍感安心。

  让Jessie赞不绝口的,还有一些足够专业的任课老师,像来自国内某大型金融机构的操盘手Hannah,她的课堂不光光是纯理论知识的灌输,还会结合其在美国操作过的一些实例,让学员更容易理解。

  温故而知新、反复刷题,是一次性通过四门科目的最大秘诀

  去年7月开始接触USCPA的课程,到现在不过1年左右的时间,Jessie已一次性通过了USCPA的全部课程。而从去年的12月,到今年的5月,中间将近半年的时间,她因为工作原因,几乎没有怎么碰过书籍和课本,综合下来,她复习加考试的时间,仅有半年。

  在问及这么短的时间内,一次性通过USCPA的全部科目,有没有什么秘诀时,Jessie提到,大量刷题,不断巩固才是王道。

  高顿给每个学员提供了一个在线题库,这个题库会记录下每次的错题,同时,Jessie也准备了一本笔记,专门用来记录相关的错点、难点,利用上下班路程中的时间,不断错题重做,能给自己一个较大的提升。毕竟考试都是有针对性的,光背一些知识点,却不懂得运用,照样应付不了考试。

  此外,Jessie还谈到,不一定要按照书上的顺序进行复习。美国的税法,和国内的有很大的不同,在看税务的时候,Jessie挑出了一些自己没有接触过的知识,优先复习,将自己在多年工作中有所积累的知识点,相对往后挪,并来回巩固,不求速度快,但求稳稳记住自己已经掌握了的。采用迂回式的复习方法,更有成效。

  在审计这条道路上,Jessie已经奋斗了十年有余,在很多人眼中,凭着这工作资历,在原来的岗位上,拿着不错的薪水,安安稳稳工作下去,完全可以过着吃穿不愁的生活。但Jessie选了更有挑战性的一条路,USCPA给了她工作上「新转机」,她将为了更加远大的梦想,继续扬帆起航。

  ▎本文作者Candy,来源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网校。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高顿网校”(gaoduneclass),满满的会计实务干货,免费网课随心听。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