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ma中文考试教材,官方推荐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8-3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请大家放心,新考纲从2015年实施,2015年cma考试仍然沿用这一新考纲,11月份cma中文考试教材无变化。通常来说,如若IMA协会改动考纲,会提前公布,相应的教材也会有所调整。

cma中文考试教材

  cma考纲与教材知识点紧扣

  2016年CMA考试延续着15年CMA考试大纲,没有变化,分为CMAP1财务计划和CMAP2财务决策两部分。

  Part1-财务计划,业绩及控制(FinancialPlanning,PerformanceandControl)4个小时

  所占比重:

  计划、预算及预测(30%)

  业绩管理(20%)

  成本管理(20%)

  内部控制(15%)

  外部财务报告决策(15%)。

  Part2-财务决策(FinancialDecisionMaking)4个小时

  所占比重:

  财务报告分析(25%)

  公司财务策略(20%)

  风险管理及决策分析(30%)

  投资决策(15%)

  职业道德(10%)

  IMA协会官方推荐适用教材

  对于英文好的人来说,选择CMA英文教材备考自然是没有问题,但是对于英文不是很好的人来说,一份权威的中文版本CMA教材可谓是一场及时雨。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考试教材》,由高顿财经CMA自主研发,作者凤夙为高顿财经研究院美国会计中心主任,其教学时间长达9年、学员超过5000人、20个班级。

  本书特色:

  按照IMA协会2015年新纲顺序编写,依次是对外财务报告决策、规划、预算编制与预测、绩效管理、成本管理和内部控制。

  (1)知识点与实际案例结合,使之更容易理解;

  (2)大章结束后又考纲总结,学员看完一章后可对照自测;

  (3)每小节结束有对应的思维导图,将知识点串联;

  (4)每小节加入了易错题与真题改编的题目,并配上详解;

  (5)针对考试中高频出现的考点进行技巧性讲解,减轻学员自我总结归纳的压力。

  cma中文版教材购买渠道:http://www.gaodun.com/ad/tianmao11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