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顿财经CMA Career Rush训练营火热开幕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8-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6年8月17日早晨,当第一缕阳光穿破云层,开始唤醒上海这座国际化大城市,一群管理会计学员陆续走进高顿财经总部,开始他们暑期最美好的行程。这一天,高顿财经CMA Career Rush训练营迎来了第一天的活动。

  Career Rush(大学生职业发展训练营)是由全球财经教育领导品牌——高顿财经发起并组织的。Career Rush的课程和活动由高顿研究院精心设计,更关注职业技能,战略思维和情商的培养。打破传统教学的局限,运用体验式教学理念方式!通过训练营,希望帮助学员建立求职的自信和竞争力,希望每一个加入训练营的大学生都能用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求职的挑战!

  跟所有的训练营一样,Career Rush也会集结所有爱好学习CMA的同学,坐在一起交流,参与活动,跟所有的训练营不一样的是,今天的活动形式更出彩。

  同学们眼中的企业什么样子?不知道?没关系,还可以头脑风暴呀。头脑风暴对小组交流而言是一种很普遍的方式。可能它不为创意结果提供明显的益处,但它确是参与者乐于接受的一种有趣行为。

  如何理解一个企业,这是今天开营要做的第一件事。还未进入职场的学生们谈到自己对公司的期望,有点“狮子大开口”,“钱多事少离家近,异性多假期多福利好”等等都来了。

  在谈到公司会对自己有哪些期望的时候,责任心,学习能力,敬业精神,团队沟通,多加班,不抱怨等等,和学员们自己的期望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高顿教育上海总部

  参加活动

  做游戏

  学员讲话

  学员大合影

  进入职场,我们到底要什么呢?是薪水、发展空间还是好的福利?针对这个问题,一些学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位财务管理专业的大四女生说:“虽然第一天的游戏做的很开心,但是在游戏里面能感受到巨大的团队合作,很多游戏没有大家的合作,是不可能完成的,而且组别之间的相互帮助让我感受很深。”

  接下来的几天里,学员们能学到的还有更多。

  小编将在第一时间给你发回鲜活有趣的现场报道,敬请期待吧!

  ▎本文作者M先生,来源高顿网校。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高顿网校”(gaoduneclass),满满的会计实务干货,免费网课随心听。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