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必看】冲刺阶段如何跨越CPA考试的第一座高山?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8-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转眼间距离注会考试越来越近了。有的学员在悲壮地坚持着,有的学员已经做出了果断放弃某些科目的决定。你还在不忘初心地努力备考吗?剩下的两个月不到无疑是一个考验实力和耐心的时刻。坚持下来,你就已经把很多人抛在后面了,再坚持下去,你就是最后的胜利者!

  冲刺阶段中CPA《会计》科目的深入巩固能够有效地促进审计、财管的学习,让你在CPA冲刺备考中事半功倍。我们都知道会计、审计、财管是CPA考试的三大高山,今天高顿网校小编就和大家一起冲刺第一座高山—《会计》!

  首先CPA《会计》中都有哪些重点和非重点,备考阶段的你一定要看看↓↓↓

  《会计》科目考前冲刺阶段不能再纠缠于难点内容,考生们应该将知识点回归教材。高顿网校Judy老师建议如下备考方案:习题+串讲+模拟题。此时考生们要注意考试信息动向,同时还要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相互联系的章节主动去串联。大家多去做模拟题了解自己的不足的地方,再有针对性地解决自己不懂的问题;再加上一些重点训练题,强化训练,就可以做到全面提高《会计科目》的应试能力。

  《会计》科目中有大部分内容是各类资产的会计处理。各类资产的会计处理内容不但多,还涉及繁杂的会计科目、处理方法,还有很多琐碎的特别需要注意的知识点。对于考生来说,这些内容散而不太好掌握。因此我们要抓住一条主线有条理地学习。

  举两个例子:

  通过上面的讲解,我们可以看到用主线把各环节穿起来:有初始入账就有后续计量,期末不忘列报,最后就是处置资产,一环扣一环,就容易把头绪理清楚。如果我们按照主线再结合特别之处,就能做到统筹兼顾主线和细节,这样《会计》科目的备考就会清晰很多了!

  距离考试越来越近,很多考生问小编啊很紧张啊怎么办啊?能不能放弃一些科目啊?高顿小编在这里统一作答↓↓↓

  ▎申明:本文由Annie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注册会计师”(gaoduncpa),专业的cpa考生学习平台与职业发展平台,包含最新的考试资讯,最全的备考策略。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