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华尔街三大投行系列之三:摩根士丹利,钱多早下班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8-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又是一家带摩根字样的投行,摩根士丹利和摩根大通有自己行业俗称的昵称。其中,摩根士丹利是大摩,摩根大通是小摩。

  系列之二给大家介绍了小摩的企业文化,今天就为大家继续挖一挖同样重量级的大摩。

  钱多时间少

  摩根士丹利的薪资虽然在整体上显得比较吝啬,但高顿职业发展研究中心的Missa研究表示,作为银行,大摩是一个最好的职业生涯的开端。

  “拿摩根士丹利正在招聘的职位来说,associate1s的薪酬是£100K,associate2S的薪酬是£112K、associate3S的则是达到了£122k”(分别是147k,165k,180k美刀),伦敦是一位招聘人员表示,“大摩在市场上的待遇领先,”她补充道,这些数字是IBD部门。

  所有的银行都会努力的工作。年轻银行家,投诉工作时间长的,通常是高盛、摩根大通和花旗。“除了工作之外,没有任何以外的生活,”一位在花旗的受访者说。

  “工作生活的平衡是非常困难的,达到非常高的期望就更难,”高盛的受访者表示。

  然而,根据华尔街绿洲关于工作时间的一项调查,摩根士丹利的人,相比较来说,至少工作时间是最少的。

  礼貌且正式

  如果你喜欢良好的举止,你会喜欢摩根士丹利。“摩根士丹利的员工有一点紧张,”一位前MS副总裁表示。

  “这里的人们,也有很多不傲慢的,相比其他家银行来说。如果你是相当正式且低调的,你会适应,你喜欢保守。”

  在斯坦利摩根没有多少标新立异、不合常规的人,她补充说。投行历来被称为精英文化,它招募了很多黄蜂(盎格鲁-撒克逊白人新教徒)。

  然而,当下大摩更加倾向进入的多样性以及政治的正确性。高顿职业发展研究中心的Nick做了一个比喻,摩根士丹利像是一个非常直接的美国人,非常有意识的做一些被看作是做正确的事情。

  一个并购猎头建议摩根士丹利的银行家可以热衷于自己:“同样的经历水平,在高盛的人或许更加傲慢一些。”

  内部员工说

  “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你做得很好,他们将继续为你找到更具挑战性的工作。我在我的办公桌上一年后才拿到一本交易书,现在,三年来,我和一位分析师有了我的三本不同的书。”

  “团队环境使你能够花时间为家庭的承诺和假期,而不担心你的客户会在你的缺席的情况下发飙。总是有更多的工作要做,要解决的问题。这是一个祝福和诅咒。如果你没有自律,这个地方会慢慢消耗掉你。”

  “在一家投资银行的工作的一部分是,这份工作需要艰苦的工作,有时这意味着要提前做好准备,并保持足够的时间,以确保事情做得彻底。”

  “人们在摩根士丹利努力工作,这是一家投资银行的生活事实。然而,资深的银行家们意识到我们的努力工作,并试图保护周末和假期,只要有可能。

  摩根士丹利没有一个严格的周末政策,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政策。它允许初级银行家决定如何在一个周末分配他们的时间,如果需要的话。我的朋友在其他银行,有被迫工作很长时间,有时还是在星期天,这会杀死他们整整一个星期。”

  ▎本文作者Alisa,来源高顿网校。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高顿网校”(gaoduneclass),满满的会计实务干货,免费网课随心听。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