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级会计职称总结:公司的登记管理的十个重要考点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8-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青春装满了不安、躁动与偶尔的疯狂。你现在肆意挥霍的不是时间,而是你的青春,在这个年纪,你要做的是为梦想努力,为自己规划未来。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将在9月举行,不要再做一个总是落后计划的孩纸了,当你考出中级会计职称证书,你会有更广阔的天空等你翱翔。考试在即,经济法中的考点知识要赶紧学起来哦~跟随高顿网校小编来归纳复习吧!

  本章需要大家重点掌握:登记管辖、登记事项;设立登记、变更登记、注销登记、分公司的登记;年度报告公示、证照和档案管理。

  【高顿题库试题练习】

  谁的青春不迷茫,谁的道路不坎坷?中级会计职称的备考道路上的风景独好,专注当下,把握好今天,好好利用手中的考前冲刺串讲课程结合高顿题库把知识点吃透,理解消化,把死的知识变成自己的。网校与你同在,伴你走过最后的备考时光。

  ▎本文综合自互联网,由编辑Dasiy整理发布。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会计职称考试”(gaodunzhicheng)。分享最新会计职称考试资讯,提供无纸化考试仿真题库,不一样的会计学习平台。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