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CCA专业在大学四年内考得完吗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7-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ACCA专业的同学和普通学习ACCA的同学有所不同,ACCA专业的同学天生就可以获得五门免考资格,即F1-F5,当然这免考也不是送的,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这些知识都是要学习的。下面就来看一下某某学院的ACCA专业学生对于ACCA专业是否能在四年内考出来全科的看法吧。

ACCA专业在大学四年考得完吗

  ACCA专业学员自述:我们院的同学都很用功,本身天赋也挺不错的,基本F6-P1每科的通过率都很高,85%以上吧(具体的需要问问班长)(甚至我们级出现考两门,两门都在80以上以及出现一门90分的,考过ACCA的就知道多困难…)

  平时占用的时间肯定是有的,一般3/9月开学,6/12月考试,5/11月是疯狂的复习月,不少同学都在图书馆从早上开馆呆到晚上闭馆(8:00-22:30),午饭晚饭就吃面包(我比较懒…中午还要午睡…)但冲刺月中,一天8小时学习时间估计还是有的…因为是ACCA专业,所以平时其他课程都少,我们主攻ACCA考试,因此比起其他在职或者自己课外学的必然多了很多时间。

  至于师兄师姐能不能在毕业考完。一个班30-50人上下浮动,已毕业的10级听说通过率挺高的,11级还未毕业,但已经有考完的了,12级(就是我们…)距离毕业还远着…(具体数字我看看能不能问到)

  总之,假如英语能力不错,可以全力学习ACCA,自己肯努力的话,大学考完是可行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