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个会计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7-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如果你够幸运,找了个会计当女朋友,那你将度过一段幸福的时光,她不吵不闹,有耐心,抗压力强,对你温柔体贴,无微不至。但同时,她也需要你更多的关怀和呵护。

  1

  请习惯一个人自嗨

  节假日到了,满心期待着准备了一堆行程,突然会听到她说:“去不了了,要交底稿”;纪念日到了,准备了礼物等着她,会收到她的短信:“今天得晚回,要做报表”;偶尔晚上醒过来,被深夜坐在客厅的她吓醒,她会说:“你先睡,我配个平”……

  在会计眼里,营改增、三证合一、五证合一、金税三期上线、纳税申报截止、汇算清缴等等,如果她从约会中撤走,或者根本没时间跟你约会,那一定是在有重要事情去处理!请一定要学着习惯!

  2

  请给她买最好的护肤品

  每天至少八个小时接受电脑的辐射,时不时还加个班,皮肤粗糙、肤色暗沉都是必然的结果,作为一个称职的男朋友,及时奉上各种眼霜、精华、晚霜才是你应该做的事。

  3

  做个倾听者、话少一点

  无论你的女朋友做了什么,都不要指责她。作为一名会计,在公司帮同事们做报销预算,时不时还要出门办个业务缴个税,很多时候都要看人脸色。所以,下班回家,请给她公主般的待遇,即便你的女朋友把你的游戏装备全都扔地上被人捡走了,你也要摸摸她的头,轻声说一句没关系。

  4

  带她去运动、带她去学习

  如果一个每天坐班12小时以上、下班还抱着个手机以免错过重要短信的会计,还愿意跟你一块吃饭聊天,那一定是真爱!

  请记得抽空带着她出去锻炼身体、提升精神修养,过会儿远离报表的日子。

  在会计这个行业里,不进则退,不管工作多久都不轻松,因为随时都有各种证要去考。一个好男友的自我修养,就是要陪着女朋友一起学习,即便你不是会计,也可以当做扩充知识面,陪她一起去报班,当然,还要记得帮她把学费交了。

  5

  在每个月的那几天安慰她

  平时加班那都不叫加班,叫晚下班,到了月末的时候,那时的加班才是真正的加班。对账对到眼瞎,做报表做到脑瘫,当你的女朋友精疲力尽地回到家的时候,等待她的应当是热腾腾的饭菜和温暖的拥抱。

  6

  提升自己的品味与能力

  会计从业人员,虽然在很多时候被誉为苦逼的代名词,可是他们会理财、能吃苦、有素质、积极乐观、有韧劲,关键还是女神!简直就是一个才华出众光芒万丈的女子有木有。有这样的女朋友,你自然也不能太差啦。

  7

  一定要尊重她的工作成就感

  千万不要在她面前说会计不就是填填发票、做做账,没什么技术含量之类的话,被别人误解也就算了,作为她的男朋友,你要正确看待会计这个工作,要知道,会计不是谁都可以做的。

  8

  多陪陪她

  每天和冷冰冰的数字打交道,如果回家之后看不到你,要自己一个人面对冷冰冰的房间,那就太可怜了。所以,不要光顾着和朋友出去浪了,要多陪伴你的女朋友,享受二人世界的时光。

  9

  不离不弃

  她的世界只有数据和报表,如果连你也走了,她就没有朋友啦,太TM惨啦!

  每一个当会计的女孩子,心中都藏着一把不为人知的辛酸泪,答应我,如果你的女朋友是会计,一定要对她好一点。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