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2016年5月FRM成绩已出,高顿学员成绩亮眼!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7-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6年5月21日是FRM考试的日子,还记得看到大队人马在考场外排队,不明觉厉的群众还在跟旁边的人讨论着这帮人是干啥呢?

  成绩公布以后,高顿财经FRM项目组陆陆续续收到了学员发来的捷报,为了提高大家分享成绩的积极性,同时庆祝大家的取得的好成绩,FRM项目组做了晒成绩有大奖的活动。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参与人数越来越多,很多人的成绩足够闪瞎眼,大有刷新去年表现的趋势,不能忍,所以我们决定把大家的成绩晒一下,给大家分享下我们的喜悦。

  首先是参加FRM一级考试的学员分享:

  再来一下二级同学的表现:

  这位同学顺利通过了FRM二级考试,而且成绩相当不错,五个科目获得三个优秀,两个良好,膜拜一下学霸!

  像上面这样成绩不错的同学还有很多,成绩公布当天,很多学员给高顿学服老师发来信息,晒出了自己的好成绩,学服老师被强势刷屏。

  高顿学员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秘诀是什么?

  高顿学员通过学习高顿FRM课程,顺利通过考试已经不足为怪,难得的是越来越多的学员一次性通过考试,体现了高顿课程的威力。

  顶尖的教师团队

  高顿FRM倾尽全力帮助学员学习FRM专业知识,首先是配备了全国最优秀的师资团队,这些教学老师都是国内外知名大学毕业的金融人才,学历高,理论强,对于FRM考试的把握有一套自己的理论。不仅如此,这些大牛老师都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他们或多或少地参与了国内大大小小的投资并购案件,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这些都是高顿学员最想要的。

  永不下线的答疑服务

  高顿教育为FRM学员提供一系列特权例如强大的答疑团队,为学员提供7*24小时的在线答疑服务,即便学员深夜复习功课,一旦遇到困难,答疑团队会在第一时间帮助学员,不留疑惑到明天。同时,高顿财经还利用互联网建立了全方位立体化服务系统,在电脑、手机、平板进行课程回顾,复习更便利。

  与考试有关的全方位服务

  高顿帮助学员提供代理报名、资格认证、证书申请专职班主任、个性化学习计划、考前心理辅导、考务代理等等与考试相关的一些服务,让考试不再为考试报名等琐事烦恼,把时间留给自己,把难题留给高顿。

  最有价值的课程体系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高顿极具特色的课程体系,从FRM金融基础到考前直播答疑5大学习环节,每个环节都不落下。金融基础环节帮助学员学习FRM相关的金融基础知识,习惯全英文备考。知识精讲环节将实际案例和考试大纲结合,深入浅出构建知识体系。知识串讲环节在老师的带领下利用Mind Map整理知识体系,查漏补缺。模考冲刺环节利用两套最接近考试的真题检查复习水平,名师讲解,攻克考前难点。考前直播答疑环节实时解答考前最后问题,分析难点,分享考试经验。

  一应俱全的学员服务

  另外,高顿FRM两年学籍制度,一次报名,便可以享受到两年的课程教育,任意参加FRM周末或寒暑假集训课程、不限次数观看高顿财经FRM课程视频,不受约束使用高顿题库,同时,在高顿部落上,还有一大帮学员等着你哦。

  高顿名师对于本次FRM考试的点评

  高顿FRM名师团队一直高度关注着今年的考试情况,在考试结束以后,通过简单与考生沟通,就能够判断出大概的考试成绩,尤其是一些考试重点内容,完全被高顿名师押中了。

  冯伟章,高顿财经FRM研究中心主任,FRM、CFA双料持证人,上海交通大学MBA、工学硕士学位,曾在世界500强公司担任高级经理,经验丰富。冯老师曾在5月份的FRM考试期间陪同考生到考场,在学员紧张考试的时候,冯老师就在场外等候。

  “我相信我们的学员都会取得良好的成绩。”冯伟章老师如是说,“并不是自己的学生自己夸,当你看到他们每天晚上学到凌晨的样子,你就知道他们会有多大机会通过考试。”冯老师被学生誉为男神,对于FRM的认识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他表示,FRM考试一级重基础,因为FRM属于低门槛证书,很多考生不一定是学习金融出身,所以对基础有比较严格的要求,这就是一级考试的特点。不过,往年的考试告诉我们,有些重点是FRM协会特别喜欢的,非金融专业考生只要稍加留意,就能一次性通过,而金融专业的学生,更是能够轻松应对。

  二级考试跟一级比较起来,还是有些差别,二级更加注重能力,需要考生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个时候经验就变得非常重要,毕竟二级考试没有那么“课本化”,更接地气,高顿老师的宝贵经验在这个时候就很好地发挥价值。

  与冯老师一样,高顿FRM的其他老师一样关心着学员,在看到成绩单的时候,大家都很高兴,付出总是有回报的。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本次FRM考试一级通过率44.5%,二级通过率50.1。

  高顿学员的通过率一、二级通过率均超过全球通过率的30%以上,创下新高。

  最后,恭喜所有顺利通过FRM考试的高顿学员,拥有一张FRM证书,你们的职场路会一路畅通,加油!

  ▎本文作者milong,来源高顿网校。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号“高顿网校”(gaoduneclass),满满的会计实务干货,免费网课随心听。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