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高顿网校-2016年初级会计职称学员捷报频传,再创佳绩!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6-06-1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通道于2106年6月7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开通,小伙伴们激动了,想在第一时间看到自己的成绩,虽然官网由于查询人数太多,很多考,生都无法进入,但是这些都阻挡不了大家查成绩的脚步,都盯着屏幕狂刷F5……直到把成绩查出来为止。

  今年高顿网校的学员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高分层出不穷,一起来欣赏一下网校高分学员们的好成绩吧!

  吼吼~好多高分啊!下面来看看大家考后都说了啥:

  @ 艳雨

  非常感谢Kagaya老师,多亏听了老师的讲课,讲课的凡是记忆犹新!

  @Dana Q

  大爱Kagaya老师,经济法考了83

  @ VVIP456

  真是托了高顿网校的福,从业,初级都是听高顿的课过的

  @vip94_刺猬

  感谢高顿kk老师每次辛苦分享课件,还给同事推荐了高顿网校kk老师的微信~

  @ VVIP412

  呵呵,感谢这个平台,辛苦了

  冯同学:感谢高顿网校的学服老师、班主任老师,督促学习,及时提醒上课!

  郭同学:高分通过考试,考前一个月的时候还在高顿题库的题海里刷题,没有想到高分通过考试,非常谢谢高顿的老师们!

  大家查到成绩后都是第一时间告诉一直陪伴他们走过初级会计职称备考路程的高顿网校老师,初级会计职称的交流群里面都是大家晒成绩的照片,不少考生直言没有高顿网校的课程自己没有办法坚持下来~初级会计职称给我们的,不止是成绩过了,还有很大的改变!

  他们的成绩这么诱人?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小编来为你揭秘他们的“初级会计职称修炼秘籍”,请往下看:

  备考路上的最佳拍档——>>>高顿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网课

  特色一:全方位学习辅导!高顿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课程,每个班次设立科学合理,课程浓缩且精华。8大课程、直播加录播结合,完美解决学习过程中“学+练+测+答+评”5大核心问题,帮助考生从预习打基础到考前冲刺提分押题,各个环节逐个击破,适合各类备考人群。

  特色二: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高顿网校师资力量雄厚、质量上乘,从简历筛选、讲师培训、120小时以上直播课试用,再到高顿研究院教研团队最终考核评估,层层严格把关,只为考生挑选最优秀最富实战经验的老师。

  特色三:最贴心的“管家”!在2017年的网络课程中,更是加入了2大元素:1)全网校首创的微信答疑方式,考生除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外,还可以跟老师互动答疑;2)老师个性化1对1服务,帮助学生梳理知识点,解答疑问。合理的课程安排,优秀的师资力量,配备完善的学习工具及个性化服务,高顿网校全力助考,帮助学员一次性通过考试。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